首页 » 品牌 >

谁在购买敞篷车?

2020-04-08 14:45:33来源:

CARS.COM —夏天如火如荼,这意味着该是家庭度假,烧烤,在游泳池旁闲逛的时间,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应该在敞篷车上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然后再返回寒冷。即使对于那些没有车库的人,Cars.com的数据也表明购车者并没有失去对阳光洒满的驾驶的品味,而且,这里有几款新的敞篷车或即将推出,以满足人们的渴望。其中包括2016年的别克卡斯卡达,2017年的菲亚特124 Spider甚至是裸照SUV:2017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有关:Cars.com上的研究敞篷车

毫不奇怪,Cars.com上列出的敞篷车数量以及对这些车型的兴趣在每年的春季都随着天气转暖而达到顶峰。这些可转换搜索在哪里最受欢迎?

使用2016年1月到现在的混合数据,包括全州库存的可转换份额以及查看这些模型的次数,我们为每个州分配了得分。数字越高,该状态下的可转换商品越多,购物者看到这些商品的次数就越多。

排名最高的州大部分集中在沿海地区。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弗吉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可转换汽车在全州库存中所占比例最高,其中佛罗里达州为首。由于气候温暖,亚利桑那州的排名也很高。毫不奇怪,排名底部的是许多气候较冷的州,包括阿拉斯加和蒙大拿州。

不过,我们的数据有些令人惊讶:伊利诺伊州名列前茅,而新墨西哥州得分低得惊人。

Cars.com的数据显示,自从大萧条以来,数年来顶级汽车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尽管人们对汽车类的兴趣很高。在过去的四年中,随着Cars.com的车辆总数增加了35%,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可转换的车辆总数减少了5%。但是,在我们的库存中,敞篷车的平均观看次数是其他车身样式的近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