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谁在乎样式?新斯巴鲁森林人与家人达成本垒打

2020-05-07 11:45:28来源:

您是否正在为家人寻找紧凑型SUV?它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但斯巴鲁重新设计了新的SUV,它具有一些使其与众不同的特性。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它是改善家庭生活的最佳选择。它获得了2019年家庭最佳紧凑型SUV的称号,并击败了全新的2019年丰田RAV4,丰田RAV4 Hybrid和日产Rogue,成为2019年细分市场中最好的。

Forester SUV可以在新的Subaru平台上进行全面改装,并获得改善的驾驶和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得分,标准的全轮驱动以及具有良好燃油经济性的最新更新的2.5升Boxer发动机,从而获得了该奖项。 26/33城市/高速公路)。新款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因其外部保守的造型变化而受到批评,并且批评家说小型SUV没有足够的动力。但这似乎并不困扰家庭。Forester是该品牌在马stable中最畅销的全轮驱动汽车。

你可能还喜欢:全新设计的斯巴鲁森林人获得更多全球奖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车型,其活跃的消费者正在寻求凭借其标准全轮驱动系统,出色的向外可视性,位于底盘下部的Boxer发动机以改善驾驶动态而拥有的优点,而安全性是其核心价值。该品牌非常重视。这就是小型SUV与众不同的原因,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新款2019 Forester SUV证明其批评者是错误的,并获得了全球众多奖项的原因。

新款2019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还是《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2019年度最佳汽车前十名。森林人连续第二年被《汽车连接》杂志评为“最佳汽车购买”。美国新闻报导,福雷斯特因其安全性和可靠性等级,座位和货物数量以及家庭友善功能的可用性而获得最高奖项。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说,谁在乎造型,他们与家人打出了全垒打。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