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未来十年推出EQB和EQE

2020-05-24 09:46:42来源:

就像EQC与GLC和C-Class共享基础,与A-Class的EQA和与V-Class的EQV一样,EQB和EQE与GLB和E有很多共同点-类。

根据英国出版物,EQB将采用GLB方形车身的“空气动力学优化”版本,并提供高达310英里(499公里)的射程。EQB将加入燃烧动力的GLB系列,以及预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以上: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

相信EQB将采用全电动传动系统的“进一步开发”版本,它将为即将到来的EQA电动掀背车提供动力,其中应包括双电机设置(每个车轴一个)和一个电池组,至少60kWh。

进一步的细节有待确认,因此不清楚EQB是否会在内部保留其燃烧动力兄弟姐妹可用的七座布局。

至于EQE,预计它将以“高端轿车”的形式在特斯拉Model S于2022年左右上市时与之类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Autocar说:“ EQE的长度将比今天的E-Class短,但提供的空间可与现有的S-Class相媲美。

以上:梅赛德斯·奔驰E级

与其他EQ车型一样,EQE应该佩戴经过优化的E-Class车身,以实现最大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同时还应具有独特的EQ造型元素,例如大型封闭式前格栅。

据报道,EQE将在发射时运行双电动机电动动力总成(有传闻称是后轮驱动版本,但未得到证实),预计行驶里程为373英里(600公里)。

到2022年底,EQB和EQE都是德国品牌计划的10种新全电动车型的一部分。

敬请期待最新的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