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DCOTY 2012:超过6万美元奖金的最佳表现-日产GT-R

2020-05-28 12:45:38来源:

与911一样,日产的GT-R之前也曾在Drive的年度最佳汽车测试赛道上亮相。与两年前入围的911 Turbo不同,GT-R并没有被淘汰,因为它被认为过于昂贵而无法赢得该类别。在其三年前的最后一次亮相中,它被视为出色的轨道车,但由于其超坚固的结构,最终每天都难以在公路上行驶。

今年的变化不仅将功率提高到了惊人的404kW,并且将其0-100 km / h的时间缩短至声称的2.9秒(这是一个崇高的主张,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在3.3秒时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已通过Drive测试),但更柔软的悬架(在最软的设置下)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可居住性。

仍然有一些动力传动系统的刺耳声音,大量的噪音和一些机舱内的怪癖,但2012年的车型是日产迄今为止最能解决的GT-R,并且是推翻现任冠军的重大机会。

性能统计0-60 km / h0-100 km / h0-400 m最高速度日产GT-R1.63.411.4200首次驾驶:2012年日产GT-R仍然超快,但是日产的更新版GT-R超级跑车是否符合其性能要求?视频:日产GT-R驱动。图片库:2012日产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