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梅赛德斯-奔驰捍卫CLA定价

2020-05-28 15:46:0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CLA200评论梅赛德斯-奔驰CLA45 AMG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has)为newCLA四门轿跑车的定价策略辩护。

这款小型车与A级舱门共享其基础和机械零件,但价格比同等车型贵9000至13,500美元。

新的CLA车型的价格比同等动力的A级车型高出18%至27%。

入门级的CLA200比同等的A级车贵9000美元,而顶级的CLA45 AMG要多花12,000美元。

柴油CLA200CDI和A200 CDI型号的价格为$ 9500,中档CLA250 Sport的价格差异最大,$ 13,500的价格与同等动力的A250舱口分开。

A级轿车的起价为40,90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最初由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时就很受追捧。

但是该品牌表示,它不会通过提高A级轿车的分拆价格来兑现新的小型车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Jerry Stamoulis表示,CLA装有标准设备来弥补这一差异,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双氙气大灯,气候控制和盲点警告系统,它们是A级的可选配置。

他说,这不是造成差距的唯一原因。

他说:“要记住的一件事是,CLA的构建过程更为复杂。”

“制造这辆汽车确实要花费更多,而且它的体积也要小一些。

“我们使用了与A级轿车完全相同的策略,以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价值。”

Stamoulis说,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中提供了高水平的装备,使人们在使用所有CLA车型时都会感到“惊喜和愉悦”,而不仅仅是那些被选装清单所丰富的汽车。

相关内容HSV GTS诉Mercedes-Benz CLA45 AMG:在拖曳带

价格:A级CLA

200 $40,900 $49,990

200 CDI $ 40,900 $ 50,400

250 $49,990 $63,400

AMG $ 74,900 $ 8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