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打了另一场官司;您有Starlink问题吗?

2020-06-17 17:45:37来源:

斯巴鲁(Subaru)遭到另一项诉讼,这与斯巴鲁(Subaru)Boxer引擎无关。这涉及他们在2018 Subaru Outback,2018 Crosstrek,2017-2018 Impreza,2018 Legacy和2018 BRZ中的Subaru 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

斯巴鲁的Starlink提供了一套车载技术,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导航和为斯巴鲁车辆提供额外的安全性来提供多媒体内容。驾驶员可以将Starlink系统与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Bluetooth结合使用。该技术还包括备用摄像机的屏幕,广播和音频系统的控件。

根据carcomplaints.com的报告,新的诉讼指控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由于主机故障而冻结和故障,据称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更新未能修复该系统。”Starlink系统由Harman Gen 3音频和导航主机组成,诉讼中称它是为斯巴鲁驾驶员带来安全隐患的主机。

原告田纳西州的查德·乌迪恩(Chad Udeen)以Chimicles&Tikellis和J.Llewellyn Mathews为代表,说他在租用了新的2018年斯巴鲁傲虎后不久,就开始遇到Starlink系统的问题。Udeen声称屏幕多次变黑,并持续恶化,直到2018年4月主机损坏为止。在多次前往斯巴鲁经销商处并更换了主机之后,他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0个所谓的Starlink问题

诉讼指控Starlink有10个问题,包括备用摄像机冻结/关闭,音频功能丢失,系统完全锁定,显示器关闭,无法关闭收音机/音频或在备份时无法打开高音量,收音机打开开启汽车时,如果音量很高,则不会保存智能手机收藏夹,音频/无线电功能不稳定,触摸屏控件无响应,以及蓝牙连接问题。

尽管斯巴鲁已经发布了至少两个Starlink软件更新来修复主机,但该诉讼称,斯巴鲁向经销商发行的更新或技术服务公告(TSB)并没有对某些客户提供太大帮助。该诉讼还称,由于过去的更新未能在2018 Subaru Outback,2018 Crosstrek,2017-2018 Impreza,2018 Legacy和2018 BRZ上使用,因此应该在2019年7月发送新的TSB以更正此问题。您可以在这里检查斯巴鲁当前召回的车辆。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