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Palisade将与丰田克鲁格

2020-06-22 17:45:38来源:

全新的现代Palisade八座SUV将于11月28日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为该品牌提供了比圣达菲更大的三排软垫路。

尽管现代汽车直到其在美国的全球首发之前(也是其主要市场)才透露该汽车的预告片,但据了解,新设计将比我们过去从现代汽车中看到的更加勇敢和大胆。

现代木栅有望从现代大师的概念中汲取灵感(如图)。

到目前为止,尚未公布任何官方细节,但以南加州的Pacific Palisades海滨郊区命名的现代木栅将在2019年年中之前在美国上市。

不幸的是,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这种以美国为中心的大型跨界车只能用左舵(LHD)制造,因此不太可能在这里出售。

尽管在澳大利亚,丰田Kluger和马自达CX-9等三排软路货车销量很高,但为右驾(RHD)设计车辆的相关成本可能太高,无法保证所需的工厂工具。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对外事务总经理比尔•托马斯说:“ RHD尚不具备这种功能,它主要针对美国市场。”

如果它是RHD,我们将非常渴望拥有它。他说,我们对此会非常感兴趣,但这只是没有发生。

2020年现代Palisade将与起亚Telluride一起使用相同的一体式底盘(基于圣达菲和起亚Sorento的平台),后者也将在2019年年中作为美国仅限LHD的2020年车型推出。

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仅向美国本土提供横向3.5升V6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

尽管现代木栅有巴克利进入澳大利亚的机会,但希望有更大,更坚固的八座SUV从现代和起亚进入奥兹,这使这两个韩国品牌成为丰田普拉多的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

现代谋划丰田LandCruiser的竞争对手

“我们对这辆车很感兴趣。我们要导入这个。我们一直在提供我们为什么需要这种SUV的理由,”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钟郁(JW Lee)先前告诉motoring.com.au。

“由于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可以在这里销售足够的这些汽车,因此尚未确定我们的市场。我们需要一个商业案例,但大型SUV肯定有很多机会。”

如先前报道,崎the的越野现代和起亚旅行车可以基于更耐用的梯形底盘,并与两个品牌的首个单吨皮卡共用-就像丰田Fortuner和福特Everest一样分别基于HiLux和Ranger。

姐妹品牌的首款全尺寸SUV和ute可以由其现有的2.2升四缸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该集团的5.0升“ Tau”汽油V8或全新的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燃油炉。

可悲的是,到2020年之前,现代或起亚都不可能实现全尺寸SUV或皮卡。同时,敬请关注有关现代木栅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