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可能不得不检查超过500万辆汽车,以召回花冠和其他车型

2020-06-08 16:45:39来源:

丰田因涉及前排安全气囊的问题而自愿召回了近20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涉及几种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2001-2003年间无处不在的Toyota Corolla。花冠的掀背车版本,矩阵也包括在内。召回的其他车辆包括雷克萨斯(Lexus)的SC430,丰田苔原(Toyota Tundra)和红杉(Sequoia)。

丰田担心的是,安全气囊充气硅片(一种在碰撞过程中突然起作用的烟火药)可能制造不当。如果充气不按设计进行,则乘客侧安全气囊可能会发生充气机破裂,因此安全气囊的展开将不尽人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知道大约有170,000个充气机需要更换,但是,它可能必须检查多达510,000辆汽车才能找到令人讨厌的晶圆。为了满足联邦法律可能要求进行的复古沟通,丰田将通过头等邮件与客户联系。检查其车辆并发现确实含有难吃晶片的客户将免费安装符合要求的设计和质量标准的新制造的晶片。(除了他们的时间。)据推测,被移除的晶圆将被丰田技术人员小心地处理成爆炸物并安全丢弃。众所周知,安全气囊是互联网病毒视频食谱中的关键成分之一。

自推出以来,安全气囊一直是令人讨厌的生物,考虑到其成本和技术成熟度,导致召回的数量过多。但是,汽车中很少有其他系统包含固态G表,爆炸装药以及比Sidney Crosby快拍更快的起飞能力。当然,最近最著名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肯定是现代“断耳式”安全气囊召回事件。在那种情况下,怀疑是安全气囊脱耳的情况促使召回。有关召回事件的最新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去年,丰田汽车是召回冠军,召回率比其他任何制造商都要高。它同时获得了业内几乎所有的可靠性和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