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摩根Plus 4获得宝马涡轮增压动力

2020-06-24 11:46:57来源:

摩根在其伍斯特郡马尔文市英国工厂举行的VIP活动中推出了几乎全新的Plus四跑车。

自称是97%的新车,尽管看上去与它所替代的Plus 4非常相似,但新的入门级摩根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新粘合铝制底盘,该底盘首次使用于去年的2019日内瓦日内瓦车展上车展。

据说比旧的钢制平台更坚固,更轻的基础得到了加强,并结合了摩根的使用手工制作的烟灰框和手工打磨的铝制车身面板的技术。

新款Morgan Plus Four的尺寸与旧车大致相同,比Plus 6窄78毫米-但这并没有阻止它共享其较大的兄弟更复杂的双叉骨悬架,并获得了ABS制动和动力转向。

重量仅为1009kg的超轻型跑车取代了旧车的福特Duratec发动机,换用的是丰田Supra所见的相同的宝马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0kW和400Nm。

日以继夜,其新型BMW TwinPower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减轻的重量的组合是一个了不起的引擎,小巧的Plus 4仅用4.8秒即可从静止时速达到100 km / h,然后再狂飙240 km / h 。

如果您更喜欢手册,摩根会付诸行动,但六速的扭矩限制意味着必须将发动机调低以产生350Nm的扭矩-仍然足以满足5.2秒的0-100 km / h时间和相同的最高速度。

从福特转向宝马动力的主要动力是,新的2.0升涡轮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旧汽车要低30%,而自动版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59g / km。

作为标准配置,新款Plus Four配备了自动LED大灯,15英寸合金轮毂,远程中央门锁和黑色马海毛车顶。

尽管在英国的起价为62,995英镑(A120,000美元),但对于摩根大通的所有者,仍有很长的选择余地,大多数买家希望为15英寸的金属漆支付更多的费用钢丝轮,水坑灯和音响系统。

摩根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它将为更多传统买家提供旧车的行李架和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