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事情变得冰冷,可能是燃油里程作弊表面

2020-06-16 18:45:39来源:

继斯巴鲁在其日本群马工厂对车辆进行不适当的检查之后,现在斯巴鲁正在就油耗测试数据进行可能的燃油篡改。斯巴鲁公司今天在其全球新闻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们正在调查燃料经济数据问题。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斯巴鲁在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提出这一问题后被迫发表声明。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在本周发布了另一份有关其工厂检查问题的报告后,今天发表了这一声明。斯巴鲁没有证实有任何燃油篡改,并表示将对指控进行调查。声明说:“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在车辆开发或型号指定报告时对油耗测试数据进行篡改的情况。”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说,一位发言人说,斯巴鲁尚不知道哪些燃油经济数据受到了影响,涉及了多少辆汽车,以及是否有任何有问题的数据从日本出口到美国或其他全球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周二于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巴鲁总裁吉永康幸没有讨论燃油里程测量,但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他们的律师事务所也收到了该地区潜在问题的信息,调查仍在继续。

根据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今天的声明,某些型号已经下线以进行燃油经济性检查。报告的问题在某些模型的那些检查期间发生,开始了大规模生产。

斯巴鲁说:“通过上述外部专家的检查,我们从成品检验员那里收到了成品检验员的报告,该报告证实,有言论表明某些产品在批量生产开始的一定时期内有改变测量值的行为。在测量燃油消耗时进行建模,这是抽样检查过程的一部分。”

最近,其他节油丑闻也动摇了汽车行业,例如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伪造柴油发动机燃油里程,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表示,员工不当地夸大了数十万辆汽车的燃油里程结果。斯巴鲁在报告结束时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与外部专家一起对这些事实进行彻底调查。一旦知道了这种调查的结果,我们将进行适当的披露。”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