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澳大利亚创世纪推迟了“令人失望的”

2020-07-05 10:53:02来源:

创世纪全球品牌总监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对澳大利亚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困扰该品牌的问题令人失望,但他仍然相信将在不久的将来克服这些问题。

“失望不是正确的词,失望吗?是的,”菲茨杰拉德说。

相关文章新闻Genesis瞄准MiniNEWS即将推出的Genesis G80的价格公开新闻为什么Genesis将不再拥有传统经销商NEWSGenesis将重新设定豪华基准新闻NEWS现代汽车Genesis的新起点在2019年

“这只是向您展示了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或者会按计划进行,但这就是我应对这些挑战并克服这些挑战的工作。我对此并不担心。是的,令人失望的是,它本可以做得更多,更有效或更顺利地进行,这会让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但很顺利。别担心。”

悉尼展厅建设的延误不仅阻碍了品牌的推出,例如已经出售了G70和G80车型,而且还违背了品牌最初的计划,即不大力投资零售空间。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希望在试驾和维修过程中都使用礼宾式服务,这意味着车主不必去经销商那里。

尽管在悉尼的零售店建设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但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认为这是正确的策略。

他说:“这是要广为人知,所有市场中最大的挑战将是提高知名度。”

“因此,我们选择的地点,无论是悉尼还是墨尔本,是我们有很多曝光,很多人流量的地方,在那里您会遇到可能倾向于看您品牌的人。”

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承认,创世纪(Genesis)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将面临艰巨的战斗,并将成为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知名品牌的有力竞争者。当被问及现代拥有的奢侈品牌是否可以从日产英菲尼迪部门不断挣扎中汲取教训时,尽管经过数年的投资,英菲尼迪英菲尼迪部门仍然减缓了销售,菲茨杰拉德说,他认为日本品牌走错了道路。

他说:“我认为主要的卖点可能是如何不做,主要的重点应该放在哪里。我认为,仅专注于产品的一维方法可能不会很成功。”

他补充说,Genesis正在投资开发品牌及其形象以及客户体验,以期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