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我应该买什么小型掀背车?

2020-07-06 14:54:46来源:

困境

布拉德(Brad)从新开始就拥有自己的2008年马自达3 Neo(Mazda 3 Neo)掀背车,但希望获得更多工作以从事新工作的前景使他开始思考升级的时间。最简单的选择是3-他仍然想要一个小型自动舱口盖,而他当前的汽车已经完成了他所要求的一切-但是Subarus Impreza和Hyundais i30也正在激发他的兴趣。

预算

最高$ 25,000

入围名单

3,Impreza和i30都具有将其置于小型孵化器类别前列的素质,并且它们在低于$ 25k的领域中提出的论点可能更具吸引力。

在现在和现在,它们绝对值得考虑,因此有必要对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进行更深入的探索。

几个月后问我们,答案可能会大不相同。下个月将有新的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到来,年底前又有新的起亚赛拉图(Kia Cerato)孵化器,两者都希望在这种战斗中拥有成为严重威胁的能力。新的3也即将出现。

现代i30汽车,$ 22,290起

这里最大的问题是哪个i30?布拉德(Brad)可以用22,290美元的Go基础模型节省一些现金,或者用23,390美元的Active捡拾卫星导航等玩具。售价24,040美元的Go配备SmartSense,通过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和其他小玩意来优先考虑安全性。

或者,如果他可以超出预算限制,那么带SmartSense的25,140美元Active也可以让他吃蛋糕。

抛开这两个难题,现代汽车凭借其扎实的实用性很容易合理化,它愿意使用120kW 2.0升汽油发动机和灵活,随和的道路举止,加上五年的保修和终生固定价格的维修服务。

不过,它比最好的小型车(7.4L / 100km)还要渴。那些真正珍视高档机舱氛围或后座宽敞空间的人,在其他地方也可以找到更多的选择。

阅读Drives Hyundai i30评论:

最好的地方:现代i30

路试:现代i30 Active

路试比较:大众高尔夫v现代i30 v本田思域v斯巴鲁翼豹

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小型车

马自达3掀背车,22,490美元起

这款马自达正处于夕阳下,但其光滑的外观和高品质的机舱仍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的114千瓦2.0升汽油发动机表现出色,节俭(5.8升/ 100公里),而且保证的引人入胜的操控感为路面增添了积极的氛围。

自主紧急制动是基本型号的标准配置,在不突破2.5万美元障碍的情况下(通过24,490美元的Maxx Sport),可以实现卫星导航,盲点警告和其他装备。它涵盖了终生固定价格服务制度。

但是3的后部比i30紧,后备箱更小(308升对395),并且错过了某些汽车更令人想要的功能,尤其是智能手机镜像。感觉上不那么容易,需要更频繁的维修(每年/ 10,000公里与每年/ 15,000公里),马自达的保修期更早(三年后)。

阅读Drives Mazda 3条点评:

评论:2018马自达3

她说,他说:马自达3旅行

头对头:斯巴鲁翼豹v马自达3

路试:马自达3 Maxx

路试比较:斯巴鲁翼豹v马自达3 v丰田卡罗拉v霍尔顿·阿斯特拉

斯巴鲁翼豹掀背车,22,600美元起

斯巴鲁通过这一代的Impreza改进了其所有权证书,并逐渐按年度间隔提供终生限价服务。在基本型号中,价格低于2万5千美元的玩具(如卫星导航和盲点监控)是必不可少的(您需要26,490美元的2.0i Premium)。

其115kW的2.0升汽油发动机并不是最出色的发动机,结合其CVT自动变速器的特性,似乎可以提供比响应更快的转速和噪音。

但它拥有这一类的大多数高档客舱,精致的公路空气和最宽敞的后座。它在经济性(6.6L / 100km)和行李箱空间(345升)方面将竞争对手分开,其全轮驱动底盘可在所有条件下提供无毒操作。它没有重设价值基准,但售价为24,690美元的2.0i-L吸引了很多大客户,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智能手机镜像。

阅读Drives Subaru Impreza评论:

最好的地方:斯巴鲁翼豹

路试:斯巴鲁翼豹2.0i-S

路试比较:斯巴鲁翼豹v马自达3 v丰田卡罗拉v霍尔顿·阿斯特拉

路试比较:大众高尔夫v现代i30 v本田思域v斯巴鲁翼豹

云端硬盘推荐

马自达和斯巴鲁比现代更容易被爱。前者具有更多的视觉风格,而后者则具有更精致的高端空气。他们的两个客舱都具有较高的质量感。

但是它们也有关键的缺点,无论是3年代平庸的实用性和模糊不清的感觉,还是Imprezas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规格不足。两家公司都不会对i30s全面的保修/服务产品感到满意。

现代并不是每个小批量交易者的小门,但它的计分卡讲述了许多高潮和低潮。将情绪推到一边,加总点,它开始看起来像是明智的选择。

有兴趣购买Hyundai i30?Visitour Hyunda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azda 3?Visitour Mazda 3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Subaru Impreza?Visitour Subaru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