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梅赛德斯-奔驰CLA射击刹车揭示

2020-07-10 12:54:3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以时尚的CLA Shooting Brake形式增加了价格领先的旅行车。

梅赛德斯-奔驰官员表示,在计划于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公开首映之前,这是首次在一系列官方照片中拍摄,这辆由样式领导的载重卡车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提示,与CLA轿车的价格相比,CLA轿车要高出2500美元,并与之共享机械套件。

除了与流行的CLA轿车共享其标准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新的CLA Shooting Brake还获得了AMG强大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单元和七速双离合器Speedshift变速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确认的四轮驱动CLA45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在本地销售开始时提供。

新型CLA射击制动产品线的性能旗舰产品具有265kW的强劲扭矩和450Nm的扭矩,据称其在静止状态下仅需4.7秒即可达到100km / h的时速,并达到了250km / h的最高速度,同时还提供了循环燃油在欧洲测试周期中,相应的161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6.7L / 100km。

CLA Shooting Brake是梅赛德斯-奔驰MFA平台上的第五款车型,紧随A级的三门和五门掀背车版本,最近改款的B级,CLA轿车和GLA SUV。

受到更大的CLS Shooting Brake的启发,该新车型具有极具实用性的头部转弯外观,其光滑的车身由德国斯图加特的主要造型工作室的内部设计师团队创建。

从钝的鼻子到坚固的B柱,CLA Shooting Brake与CLA轿车共享其结构严谨的外观设计。从那里开始,它具有独特的后端,具有延长的侧窗,陡峭的车顶线和倾斜角度很大的后挡板,这些元素与CLS Shooting Brake上的外观极为相似。

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度为4630mm,宽度为1777mm,高度为1435mm。

内部,最多可容纳五个座位。然而,尽管后排空间受限于有限的腿部空间和延伸穿过机舱中心的变速箱通道,但梅赛德斯·奔驰声称CLA Shooting Brake比CLA轿车多提供40毫米的后排座椅净空。

笨拙的新旅行车在载重空间方面也击败了其同级轿车。官方数据显示,CLA Shooting Brake的标称启动容量为495升,比CLA轿车的标称容量大25升。将后背放在所谓的货物存放区中,行李箱容量增加到595升。将后排座椅平折可向后创造1354升的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成员OlaKällenius表示:“就像其兄弟CLS Shooting Brake一样,CLA Shooting Brake面向的是活跃客户,他们在主流市场之外寻找具有高实用价值的汽车。”用于市场营销和销售。

CLA Shooting Brake将由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最新制造厂使用四台横向安装的四缸发动机生产,尽管并非计划在澳大利亚全部提供。

最初的六缸强劲车型阵容中包括两个直喷汽油装置-其中较小的一个是与雷诺(Renault)合资设计的,具有两种不同的状态,一种柴油也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输出,而强劲的AMG动力装置由顶级CLA45 Shooting Brake使用。

开场程序是CLA180和CLA200射击制动器。他们运行的1.6升汽油发动机分别为90kW和115kW。在它们上方的是CLA250 Shooting Brake,其更大的2.0升发动机可输出155kW的功率。

CLA200 CDI和CLA220 CDI射击制动器使用梅赛德斯-奔驰熟悉的2.2升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0kW和130kW。

新车型中最经济的是C200 CDI Shooting Brake,声称其联合循环消耗仅为3.9L / 100kms,再加上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平均CO2值为108g / km。

每个普通的CLA Shooting Brake发动机都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而七速双离合单元则作为选装件提供。

除了标准的前轮驱动布局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欧洲开始销售时在CLA250 Shooting Brake以及CLA200 CDI和CLA220 CDI Shooting Brake上提供可选的4Matic四轮驱动选择的新车型。从2015年9月开始。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LS6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