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宝马的斯巴达堡工厂是美国顶级汽车生产商

2020-04-30 07:46:48来源:

(TorqueNews)南卡罗来纳州斯帕伦堡-根据2010年11月新装配线的开业,宝马斯巴腾堡工厂已生产255,359辆汽车,去年为142,135辆,相当于将产量提高了80%。

根据《查尔斯顿地区商业杂志》上的一篇文章,该工厂的既定目标是270,000辆,雇用约7,000名工人,宝马在11月期间在那里制造了11,349台X3、9,650台X5和3,680台X6,总计24,679台。如果他们在12月期间生产相似数量的汽车和SUV,那么该工厂的年总产量将超过280,000辆。即使允许假期休假,工厂也应轻松达到既定目标。

在斯巴达堡工厂投入了7.5亿美元投入运营之后,宝马今年提高了产量。宝马公司70%的产量通过查尔斯顿港出口到大约130个市场。宝马每年为南卡罗来纳州和美国经济带来40亿美元的出口额。

根据制造商的报告,在2011年前11个月的总产量中,通用汽车以290万辆位居第一,其次是福特的240万辆和克莱斯勒的180万辆。

相比之下,宝马集团的总​​销售额已接近克莱斯勒的水平,2011年全球总销量接近160万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报道,宝马北美销售主管路德维希·威利斯(Ludwig Willisch)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该公司计划将美国的年销量提高25%。

据报道,威利斯表示:“从中期来看,我们预计宝马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为30万辆。”该目标被认为可以实现,这要归功于该品牌2012年的新阵容,其中包括新的3系列和X1 SAV。

根据上周发布的文件,宝马集团宣布迄今为止的全球销量比去年增长了7.7%。在今年的前11个月中,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的总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4.5%,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

宝马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今年前11个月,我们的汽车销量已超过2010年全年,并且打破了2007年的销售记录– 1,500,678辆。”“这使我们创纪录的全年超过160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遥不可及。”

罗伯逊补充说,宝马最终希望“今年和将来成为美国第一大高级品牌。”“迄今为止,我们领先于梅赛德斯。而且,我们打算捍卫这一立场。11月,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BMW X3,BMW 5系和BMW 6系–新型BMW 1系(自9月起投放市场,并获得了多个奖项)进一步推动了这一增长。来自汽车媒体。”

雷克萨斯是目前美国豪华车的领导者,截至11月的销量为201,769辆。在过去的11年中,该品牌一直保持这一令人羡慕的地位,但是随着汽车销售量有望再增长一年,战斗的界限正在画上。

罗伯逊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明年是美国的选举年,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支持汽车行业。”“市场将继续上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