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三菱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在澳大利亚确认

2020-07-10 16:53:23来源:

三菱已经确认,其涡轮增压的蓝瑟Evolution轿车的最后一批将在澳大利亚退出销售之前进入澳大利亚。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仅有150个样例将在日本国内市场与1000个单位一起建造,并将在本地发售。

上一款Evo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从外观上与常规型号有所不同。

这款车采用18英寸BBS轮毂,内饰和外饰为黑色车顶,并配有特殊标志,黑色皮革的Recaro座椅和带有红色缝线的Alcantara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杆上还有红色亮点。

性能升级包括使用Eibach和Bilstein的组件对悬挂进行了修订。

该品牌尚未确认当地型号的最终规格,价格或功率数据,该型号有望在当前型号的217kW和366Nm之上获得更大的提升。

三菱发言人约翰·泰勒(John Taylor)说,该模型将是最终的Evo。

“澳大利亚车型将增加动力和扭矩,并在性能上与日本车型相提并论。

“最终规格将在以后确认。”

该车定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销售,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鲜艳的红色和蓝色色调。虽然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它的价格可能会比当前汽车手动模型要价52,990美元高。

客户可以通过三菱澳大利亚网站上的页面注册他们的兴趣。

该品牌此前曾宣布,汽油驱动的四轮驱动Lancer将是最后一款带有Evolution徽标的同类产品,该徽标将来可能会在电动或混合SUV车型上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