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ute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

2020-07-10 16:53:2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进入当地的ute市场时大放异彩,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具挑战性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Vans董事总经理Dianne Tarr在品牌最新款的Vito和Valente的发布会上与Drive谈到时说,该品牌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车型的发动机盖下安装一款强劲的六缸柴油发动机。

该产品的设计旨在适应新型S级豪华轿车或GLE级SUV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90kW和620Nm,远高于147kW和470Nm的福特Ranger ute。

“我们正在研究V6乘用车发动机,而且很有可能是这样,”塔尔说。

“但是我不知道,在引擎问世之时,就引擎而言,汽车方面的发展将会如何。

“无论我们在V6空间中看到什么,都可能会被用作皮卡。”

该品牌还考虑使用自己的汽油动力装置,并有可能从共享其核心结构的最新Navara采购日产动力。

梅赛德斯-奔驰内部人士表示,与福特的游骑兵和马自达BT-50相似,该产品将不是徽章工程,而是具有该品牌自己的传动系统,技术和高端感觉的奔驰产品。

因此,ute的高端版本可能也被证明是澳大利亚最昂贵的版本。

塔尔说,买家目前准备在新皮箱上花费60,000美元,然后再猛烈抨击可以使价格高得多的配件。

她说,如果不对它的潜在价格作任何说明,该模型的价格可能会高于目前的旗舰产品,此举反映出梅赛德斯的高端品牌地位。

她说:“我们将必须进行客户研究,以找出该端点在哪里,或者我们是否能够创建一个稍高的端点。”

“我们总是意识到这个高价位,但从价格角度来看,我们不能超出市场接受的水平。目的是要具有竞争力,但是我们要脚趾对鼻子,鼻子对鼻子吗?现在是时候决定了。”

该模型将在2018年左右上市之前接受本地测试和开发计划。它仅以双驾驶室提议提供,可容纳5位乘员,从而将繁重的商业工作转移到该品牌目前的面包车上。塔尔说,目前尚无基于ute的七座旅行车或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她说,该模型的开发考虑了澳大利亚。

她说:“作为四个核心市场之一,我们在实际限制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并参与了各种选择,规格等方面的投入。”

“我们集体确实作为一个理事会聚集在一起……[但是]我确实清楚地表明,我们确实需要某些要求和某些规格以及对澳大利亚市场的考虑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