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召回116,000辆Hilux ute

2020-07-13 14:53:29来源:

在今年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召回中-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丰田被迫召回最畅销的HiLux ute。此次召回涉及116,507辆汽车,这再次打击了丰田汽车的质量声誉,丰田汽车的召回仍然影响着海外超过1000万辆汽车。今年,澳大利亚共召回了全部200,000 ute,这是今年前八个月销量的两倍多。HiLux是澳大利亚第二大最畅销的汽车(仅次于Holden Commodore),但其坚固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声誉已被大量召回的四轮驱动车型维修可能有故障的支架修理所打击。建于2005年1月至2010年2月。汽油和柴油HiLux车型的召回仅在澳大利亚发生,原因是19起故障导致汽车潜在搁浅并只能驱动两个车轮。丰田汽车说,这些故障仅发生在恶劣的条件下和极端驾驶中。丰田澳大利亚媒体和传播经理劳拉说:“在崎remote不平的道路上,在崎remote不平的道路上,车辆经常被猛烈加速行驶,其特征是严重的波纹或严重的牛栏横穿,后尾轴中心轴承支撑架可能会让路。”爬坡道。“这是罕见的事件,在澳大利亚仅报告了19例,但是所有受影响的HiLux客户将免费检查和修理其车辆。”修理工作包括检查尾轴支架是否损坏,通常需要大约三个小时,尽管损坏程度更大的汽车也可能需要更换横梁。此次召回是今年以来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召回,超过了42,525辆三菱Triton ute,34,432霍顿Commodore Utes和30,465辆福特Ranger ute。

直到今天,才宣布召回Ranger,以修复可能导致驾驶时引擎盖打开的引擎盖撞针。最新的HiLux召回事件是最近对澳大利亚丰田汽车最大的一次召回,但该公司坚持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希尔说:“澳大利亚丰田继续将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我们将始终把客户安全和服务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