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缺乏卫星导航不会限制萨博的风格

2020-07-13 16:53:42来源:

萨博(Saab)9-3 Convertible上个月在这里上市销售,即使在行驶中,也可以远程降低车顶,到明年年初,它将能够与支持蓝牙的手机进行通讯。

但是价值72,900美元的软顶不适用于卫星导航,因为本地地图软件存在延迟。

萨博发言人保罗·埃利斯(Paul Ellis)说:“对于澳大利亚,还没有按照我们的操作系统所需的格式进行映射。”“我们预计将在未来12到24个月内实现。”

然而,埃利斯并不认为缺乏可用性会影响萨博系列在当地市场上的领先形象。

“敞篷车的主要销售因素是风格,风格和风格。而且无论如何,蓝牙和卫星导航的使用率都很低,因此这不太可能成为问题。

尽管缺少卫星导航系统,萨博仍对9-3敞篷车充满信心,可以继续担任该品牌的形象领导者。市场营销经理雷·韦伯(Ray Webb)表示,敞篷车购买者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汽车的设计和外观。

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更重要的也许是远程开放式车顶,它有望给很多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其一流的20秒操作时间。或电动前排座椅和雨量感应雨刷器,其设计旨在使萨博成为豪华四座软顶市场的价值主张。

9-3敞篷版配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9kW的功率。明年还将以运动型Aero车型上市,售价为89,900美元,功率为155kW。

我说:“回家,詹姆斯!”

乔纳森·霍利(Jonathan Hawley)时代

卫星导航软件的故障使驾驶员的视线翻了一番,乔纳森·霍利说。

如果您看到梅赛德斯E级轿车在墨尔本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游荡,请不要过于批评其所有者的驾驶能力。他们可能只是想使用汽车的卫星导航系统回家。

所有装有卫星导航的E级新车都有故障。汽车电视屏幕上显示的墨尔本地图不仅向驾驶员显示了汽车的位置,还包括许多不存在的郊区。

具体来说,莫拉宾和伯伍德(Burwoods)似乎比最新的Melway街道目录所指示的要多。根据E级卫星导航,穆拉宾可能在艾伯特公园湖的中间,伯伍德可能在里士满对面的亚拉河附近。而且其他地方和中间还有更多。

唯一的安慰是,如果驾驶员想要引导到另一个郊区,即使地图没有显示,该系统也可以正常工作。

对于梅赛德斯E级车主来说,这真是个坏消息,他们不得不等到去年底汽车推出后至少六个月,直到他们付费购买的卫星导航可用时,才发现它并不完美。

好消息是问题出在系统使用的DVD光盘上存储的地图上-欧洲供应商Tele Atlas即将推出新光盘。布里斯班的汽车也有类似的“幽灵”郊区问题,其光盘已被清洁的光盘所取代。

梅赛德斯并不是唯一遇到此问题的公司。宝马发现其新5系上的卫星导航仪还显示了数量众多的Burwoods和Moorabbins。

所不同的是,宝马选择不发布带有错误地图的5系,而是删除了卫星导航,降低了汽车的价格,并在系统被认为可以在下一个早期发布时提供了甜味剂。年。

宝马的问题还因为新的Harman Becker DVD系统(与梅赛德斯E级轿车使用的DVD系统相同)而变得更加复杂,从而干扰了5系其他系统,例如语音激活和车辆诊断,因此出现了延迟。

梅赛德斯发言人托尼·安德列夫斯基(Toni Andreevski)表示,E级没有功能性问题,因此尽管出现了重影问题,但仍决定继续安装卫星导航系统。他说,墨尔本不到200辆E级轿车受到了影响。

在没有导航与拥有导航之间以及您暂时具有这种重影效果之间进行选择。如果它不影响您使用系统的能力。

梅赛德斯还担心推迟卫星导航的安装会损害以旧换新和转售的价值。安德列夫斯基说,尽管在推出时不可用,但仍有100%的E级轿车进行了系统改装,而宝马改装的自愿性质可能会导致“孤儿” 5系汽车没有DVD卫星导航,使其更难销售。

“他们(宝马)所做的是他们”没有安装它,然后他们将其提供给人们,而我们希望将其安装在每辆汽车上,因为否则会产生转售问题。

宝马发言人约翰·卡南基尼斯(John Kananghinis)否认5系的转售价会受到影响,因为经销商可能会在汽车销售前对其进行翻新。

“即使车主决定不安装它,当汽车返回经销商网络时,任何值得其加盐的经销商都将对该系统进行改装,因为这将使其立即成为可出售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