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强悍,出色的卡车,增强的Western Star网站上重点介绍了客户解决方案

2020-07-22 15:55:45来源:

Western Star网站已更新为新功能,突出了其广泛的职业和公路解决方案。该网站的新响应式设计和模块化布局改善了用户体验,在移动和平板电脑设备上的可读性,并提供了更深入的产品信息。

该网站改进的“卡车定位器”使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与遍布美国和加拿大库存的Western Star卡车进行连接。客户可以通过输入位置,型号,规格,动力总成等来搜索其特定需求。然后,他们将能够查看所有可用的选项并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过去两年来,我们对网站的移动访问已经增长了两倍多,因此,我们设计该网站的方式是通过添加能够引起客户共鸣的内容和功能来最大化客户的数字体验,”品牌经理安迪·约翰逊(Andy Johnson)说道。为西方之星。“由于卡车详细信息可在网站上查看或可下载以离线使用,我们经过改版的网站使客户可以更快,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信息。”

每辆Western Star卡车都包含详细的功能和规格信息,而新的Extreme Duty(XD)OFFROAD部分则包含针对采矿和石油/天然气应用的解决方案特定的信息。增强的动力总成部分展示了适用于Western Star车型的一系列底特律和康明斯解决方案。

增强的站点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升级的经销商定位器,带有美感镜头的Star Gallery和向西方明星客户展示的“ Awesomeness”部分。

要查看增强的网站,请访问WesternStarTru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