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汽车公司不会出售杜卡迪

2020-07-26 13:55:07来源:

Bajaj Auto,Hero MotoCorp是收购意大利自行车品牌的领先者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将不会出售其意大利自行车品牌杜卡迪(Ducati),因为该集团监事会的员工代表未批准该交易。这家德国汽车集团不仅将杜卡迪(Ducati)出售,也不会出售其其他子公司,如Renk或MAN。该组织表示,半年销售结果表明它不需要钱。

杜卡迪在2016年的销售量为55,451辆,价值5.93亿欧元,明确表明这家意大利自行车制造商正在盈利。其销售额在2016年增长了1.2%。除此之外,像保时捷这样的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不支持杜卡迪的销售,并且作为德国高性能豪华汽车制造商集团拥有该集团52%控股权的所有者,这已经能够制止Bike的销售制造商。

另请阅读:杜卡迪SuperSport和SuperSport S India即将推出

杜卡迪的出售是最近世界汽车市场上最大的谣言。几个全球性的两轮车品牌正在奔向公司。Bajaj Auto和Hero MotoCorp等印度两轮车巨头与Harley Davidson和Eicher Motors并驾齐驱。但是,由于大众决定现在不出售公司,谣言结束了。

由于大众汽车公司正在努力补偿因柴油门效应而蒙受的损失,因此开始猜测杜卡迪的出售。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和斯柯达在内的该集团约有1100万辆柴油车受到排放作弊丑闻的影响,德国汽车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面临诉讼。

另请阅读:印度即将推出900cc以下的单车

全球数家政府机构都对该公司处以巨额罚款。在美国,它被迫赔偿受影响的大众柴油车车主。由于采取了所有这些惩罚措施,该公司一直面临资金问题,它还需要大量资金来推动其宣布的雄心勃勃的绿色汽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