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铃木印度瞄准125-150 cc细分市场;引进新自行车

2020-07-26 07:55:16来源:

铃木印度的目标市场是125-150 cc,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计划在2018财年销售50万辆汽车。也强调扩大经销商

铃木印度计划在125 cc -150 cc细分市场中推出新产品。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正打算在印度两轮车市场上抢占更多的份额,为此,该品牌正致力于推出更具吸引力的车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品牌推出具有125 cc发动机的新Gixxer车型,也可能会推出新的踏板车。

2016年10月,这家两轮车制造商在科隆的Intermot上展示了GSX-R125,随后在11月于米兰举行的EICMA 2016上展出了该产品。预计该品牌将以125-150 cc细分市场推出新车型的最新策略打入印度市场。运动型全整流罩自行车必将为该品牌助一臂之力。同样,裸露的GSX-S125自行车版本也可能会来到这里。

另请阅读:铃木GSX-S125裸体自行车在EICMA 2016上亮相

目前,Gixxer系列在国内市场由154.9 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匹配,能够在8,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14.8 PS的峰值功率,在6,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14 Nm的峰值扭矩。铃木GSX-S125和GSX-R125由124.4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在日本品牌的日本国内125 cc车型中,有铃木SlingShot Plus这样的自行车和铃木Access 125和Suzuki Swish 125这样的踏板车。铃木摩托车印度私人有限公司除了在国内市场推出新的自行车和踏板车外,还着重扩大其在全国的网络。目前,它有893个接触点,包括印度各地的449个经销店。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17-2018财政年度将人数增加到549人。

另请阅读:2017-18年印度令人兴奋的即将到来的自行车

在当前财政年度,铃木印度公司已售出35万辆汽车,该品牌希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售出50万辆汽车。该品牌希望通过其产品组合中的新型号,能够吸引客户并达到目标。

资源:ET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