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舍弗勒首个“明天工厂”动工典礼

2020-07-25 18:54:51来源:

在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的新生产基地,舍弗勒正在建造其首家“明天的工厂”。公司在第75个生产基地的位置,正在扩大其全球工厂网络,并响应未来的发展趋势。奠基仪式于11月底举行,来宾包括首席运营官Oliver Jung。该生产工厂将于2018年开始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该建筑物的总建筑面积约为。 315,000平方米。

舍弗勒在湘潭的第一家“明天的工厂”以蝴蝶的形状为模型。四个大厅代表机翼,中央的建筑物代表容纳各个部门(包括行政部门)的机构。这种安排意味着生产可以与所有支持生产的部门以及财务,人力资源和采购部门紧密合作。这样,内部通信得到改善。生产区域采用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可以轻松添加用于生产线和产品范围的新模块。

在设计工厂时,除了要提高建筑水平和提高能源效率外,还非常强调确保建筑物获得尽可能多的日光,以提高员工满意度。因此,建筑物的设计方式使员工能够从工厂的每个位置看到外面。标准化的供应网格使将机器快速简单地连接到主电源成为可能。

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奥利弗·荣格(Oliver Jung)表示:“我们希望积极塑造“明天的移动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未来电动汽车,工业4.0和数字化的关键机遇。“通过我们的方法,我们希望打造'明天的工厂',以便使我们的生产工厂适应未来。”

在湘潭的新生产工厂中,将为汽车行业制造用于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系统的零部件和系统。这些产品可确保减少排放并提高驾驶舒适性。除了技术解决方案,生产地点还将为其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