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皇家恩菲尔德五月份的销售导致整体增长25%

2020-07-26 12:54:55来源:

上个月,皇家恩菲尔德的总销量跃升至60,696辆;出口同比增长49.34%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今年5月的销量增长了25%,令人印象深刻,总销量跃升至60,696辆,去年同期为48,604辆。这家位于钦奈的摩托车制造商是中量级类别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其销售结果显示出真实的景象。

Royal Enfield不仅在国内市场而且在海外市场也做得很好。上个月,该公司的出口量增长了49.34%,达到2,049辆,而去年同期为1,372辆。此外,到目前为止,它在2017-18财政年度已售出120,838辆。销量的主要来源是经典,子弹和雷鸟等模型。

另请阅读:皇家恩菲尔德的新产品组合将在5年后推出

目前,Royal Enfield正在开发功能更强大的Continental GT,并将很快推出。该模型将由750 cc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成为该品牌发布时的旗舰模型。此外,此后,这家摩托车制造商将推出功能更强大的喜马拉雅山版本。它将与即将面世的Continental GT 750共享相同的750 cc发动机。

有趣的是,Royal Enfield也已确认将在未来五年内带来新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看到该品牌的一些带有现代设计的新型号。但是像Classic,Bullet和Thunderbird这样的模型将继续销售,因为这些模型为该受欢迎的品牌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另请阅读:旗舰皇家恩菲尔德欧陆GT 750陷入了清晰的新图片

该公司已经确认将生产350 cc和750 cc范围内的摩托车,并且不会有更大的发动机型号。它的目标是成为中量级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为此,Royal Enfield专注于巴西,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这四个海外市场。为了在该地区发展业务,该公司通过开设独家展厅来增强这些市场的零售地位。

皇家恩菲尔德经典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