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KTM Duke 390赢得久负盛名的IMOTY 2018奖

2020-07-26 13:53:15来源:

KTM Duke 390是印度Duke系列的先锋。被认为是这里最吸引人的高性能自行车之一

KTM Duke 390在印度赢得了久负盛名的摩托车大奖,即“年度印度摩托车”(IMOTY)。奥地利高性能自行车与其他19辆新自行车竞争,赢得了大奖。由于是IMOTY的第十个年头,这一奖项在今年变得更加特别。

除KTM Duke 390外,其他19辆摩托车参加了该奖项的争夺,包括Hero Glamour 125,Suzuki Intruder 150,Bajaj Pulsar NS160,Yamaha FZ25,Benelli 302R,Bajaj Dominar 400,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Harley Davidson Street Rod,Triumph Street Triple RS ,本田CRF1000L Africa Twin和MV Agusta Brutale 800。决赛的决赛于12月4日举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评审团从20辆参赛自行车中选出3辆。

另请阅读:2019年KTM超级公爵GT可能会更具吸引力

决赛入围的三辆自行车分别是KTM Duke 390,Duke 390和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尽管所有人都有能力赢得该奖项,但KTM Duke 390被一致投票。奥地利高性能自行车获得了107分,而雅马哈FZ25获得了77分,凯旋街Triple RS获得了68分。

根据各种参数对自行车进行评判,例如价格,款式,骑行舒适性,安全性,性能,技术创新,实用性,物有所值,燃油效率,以及它们在印度道路上的适用性。难怪,陪审团认为KTM Duke 390非常适合所有这些类别。在IMOTY的早期版本中,Yamaha YZZ-R3在2016年获奖,TVS apache RTR 200 4V在去年获得了该奖项。

另请阅读:生产规格KTM 790 Adventure在测试中被抢购

推出后,KTM在印度市场上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功。得益于本地生产,自行车制造商已经能够以激进的价格出售高性能的全球品质型号。KTM与Bajaj Auto的合作关系也帮助该品牌在这里发展。到目前为止,KTM已成为国内市场上负担得起的高档自行车品牌之一。

说到Duke 390,它目前是KTM在该国的公爵阵容的先锋。该自行车与其他四个兄弟姐妹一起出售,分别是Duke 200,Duke 250,RC 200和RC 390,最后一个是KTM India的旗舰车型。

KTM Duke 390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