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TM 200 Adventure和390 Adventure可能最早在2016年4月发布

2020-07-26 07:53:17来源:

随着Bajaj Auto为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竞争对手准备中型冒险旅行类别,KTM 200 Adventure和390 Adventure可能会在五月之前推出

在印度推出了KTM 200和390 Duke性能模型之后,Bajaj Auto永远改变了印度摩托车行业的格局。正如Autocar Professional报道称,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在中型细分市场中推出新的一组模型,这是一次再次重演历史的边缘。

据称Bajaj Auto即将推出的冒险旅行类别将看到两个KTM模型与Royal Enfield Himalayan之类的产品竞争。这款411 cc单缸动力喜马拉雅车已经在3月16日投放市场,并且已经发布。

为了利用负担得起的冒险旅行者类别,KTM 200 Adventure和KTM 390 Adventure可能会在2016年5月之前上市。据Autocar Professional称,Bajaj-KTM联盟一直在开发制造这两种模型的全新平台。

Bajaj Auto是该国最大的摩托车出口商,随着200和390 Duke车型的成功,在查坎当地生产并为街头摩托车提供动力的单缸发动机可以广泛应用于地平线上的冒险旅行者共享以降低制造成本。

冒险旅行家的制作时间将近五年,它们将包括KTM以独特的样式,发动机性能和价格标签而闻名的所有独特属性。尽管对哪种发动机优先选择持怀疑态度,但这些摩托车将在2016年4月至2016年5月之间的任何时间推出。

Bajaj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令人敬畏的Pulsar RS200和新的Avenger系列等高端产品的趋势,将预示着冒险旅行者的新阵容。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最初似乎是主要目标,但究竟是390 Adventure将会成为直接竞争对手还是200 Adventure将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更实惠替代品而被首先引入,目前还不得而知。

冒险摩托车将KTM出口到国际市场,将极大地推动其发展。Bajaj-KTM合作伙伴关系可以通过减少竞争来集中精力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更多的旅行自行车。200 Adventure的价格可能在Rs左右。15万和390 Adventure的价格可能会略高于Rs。花费20万美元动摇Mahindra Mojo和Royal Enfield Himalayan。

资源:汽车品牌

在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