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Navi Chrome和Navi Adventure特别版在印度推出

2020-07-26 07:55:08来源:

与普通型号相比,Navi Chrome和Navi Adventure型号都具有更吸引人的外观;费用将高达Rs。多出8,525

Honda Motorcycle and Scooter India Pvt Ltd(HMSI)推出了Navi摩托车的两个新特殊变体。分别命名为Navi Chrome和Navi Adventure,以纪念该品牌于2017年首次推出。这两个新版本均基于标准型号和运动型附加配件。Chrome版本的价格为买家卢比。比标准Navi高出5,065,而Adventure Edition则多了Rs。价格:8,525

本田Navi Chrome涂成黑色,并带有大量镀铬。它配备了一个大灯保护器,侧面下盖板,后把手,防护装置,镀铬大灯盖板和行李箱。除此之外,Navi Chrome具有与常规同级产品相同的设计和样式元素。

另请阅读:本田纳维–您需要知道的

另一方面,本田Navi Adventure显然是针对喜欢娱乐性更高的车手的。像Chrome版本一样,它已提供标准的黑色。除此之外,它将采用新的车身贴花和座椅套。它配备了大灯保护器,遮阳板,转向节保护装置,后把手和行李箱。同时也有一个未雨绸缪的人,这表明Navi Adventure版具有处理不良道路的能力。

尽管佩戴了新配件,但Navi Chrome和Navi Adventure变体都将通过相同的109.19 cc HET空冷发动机获得动力,该发动机可为常规车型提供能量。它能够在7,000 rpm的转速下产生8 bhp的峰值功率,在5,500 rpm的转速下产生8.96 Nm的峰值扭矩。HMSI还启动了一个指定的应用程序,买家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预订摩托车。本田Navi Chrome版本的价格为卢比。44,713和Adventure Edition的价格为Rs。48,173(德里展厅价格)。

另请阅读:本田纳维评论:充实的城市和城市通勤

本田在2016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Navi,价格为卢比。39,500(新德里,前陈列室),后来价格提高到Rs。39,718(新德里前展示厅)。Navi基本上是一款具有摩托车式设计的踏板车,并提供五种标准颜色。它是为喜欢骑运动和独特的东西而不是传统机器的新一代城市骑手设计的。

本田Navi Chrome和Adventure Edition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