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yperloop India与Ketto合作提供超快豆荚运输

2020-07-26 07:52:57来源:

Hyperloop India已与众筹平台Ketto捆绑,为超快运输系统的吊舱筹集资金

Hyperloop India已与众筹平台Ketto合作,为使用SpaceX先进的磁悬浮技术为超快速运输系统建造的资金筹集资金。Hyperloop India是来自印度的第一支也是唯一的一支队伍,也是来自亚洲的两支队伍中的一支,已被选中在Spacex赛道上建造和竞赛其Hyperloop吊舱。

印度的Hyperloop包括来自BITS Pilani,印度商学院和IIM艾哈迈达巴德等各种机构的80多名学生。Hyperlopp印度团队的缩小吊舱原型OrcaPd已入选SpaceX的Hyperloop Pod设计竞赛的决赛阶段,该竞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竞争对手。它与Workbench Projects合作,在后者位于班加罗尔的工厂建造了4×2米吊舱。

另请阅读:印度即将上市的汽车价格在卢比之间。5-8十万

Hyperloop India团队负责人兼创始人Sibesh kar先生说,他的团队需要卢比。750万用于建造吊舱和卢比。已经从多家公司筹集了350万英镑。在剩下的钱中,它与Ketto合作。通过此平台,Hyperloop India和Workbench Projects预计将收取约Rs。300万

Ketto已开始了以“加入循环”为标题的筹款活动,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捐款。筹款活动将持续接下来的45天。有趣的是,Hyperloop India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五支团队之一,都参加了Hyperloop One全球挑战赛。

另请阅读:印度即将上市的汽车价格在卢比之间。10-15万

据称,Hyperloop India设计的OrcaPod一旦建成,便能够以460 kmph的速度运行。Hyperloop的灵魂理论是通过位于地面上方的特制真空管将胶囊中的乘客和货物运输。这些胶囊将能够以超过1,000 kmph的速度运行。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已经表达了在印度启动此类项目的愿望。

Hyperloop One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