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美国银行将为特斯拉跑车融资

2020-04-03 13:46:40来源:

美国银行将为有资格的借款人购买特斯拉汽车提供资金。这些客户将有资格获得最高为汽车价值75%的贷款,并将有最多五年的时间还清这笔贷款。

好的,所以我们的意思是,“美国银行希望将敞篷跑车也带到还算富裕的范围内。”

《洛杉矶时报》的肯·本辛格(Ken Bensinger)有帮助地指出,一笔75%的贷款意味着您在支付营业税和注册费后实际上将不得不支付30,000美元(尽管他假设您是洛杉矶居民)。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将在税收季节开始生效。

然后,剩下的就是用每月的利息来还款,以每年5%的利率,可能会让您在特斯拉上多花12,000美元。

不过,如果您真的想要一辆Tesla Roadster,但在这种经济环境下花100美元巨款感到不舒服,那美国银行的贷款可能就是您的良机。

美国银行将为特斯拉跑车的购买提供资金(《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