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 WRX STI将接棒欧洲最佳跑车并获胜

2020-05-02 12:45:31来源:

全新的2015斯巴鲁WRX STI已抵达2014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欧洲。新的2015 STI将以与美国规格型号相同的功率和发动机到达欧洲经销商。虽然我们曾想过斯巴鲁可能会把WRX所带来的2.0升新型动力装置带到欧洲,但新的STI将配备与欧洲车型相同的2.5升拳击手发动机。而且它在泥土中将是可怕的。

全新的2015 WRX STI为欧洲的表演爱好者带来了新的底盘。它配备了更坚固的稳定器,支撑件和比上一代STI坚固40%的框架。当然,它具有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的出色的斯巴鲁牵引力。这就是它与欧洲竞争对手不同的原因。

新型STI的操控性得到了改进,其锐化的悬架具有增加的弹簧刚度,从而使2.5升拳击手能够更好地利用其动力。集结的低重心使STI在高速下(尤其是在潮湿或松散的表面上)都能稳定地稳定转弯。结合对称全轮驱动,它可以使任何欧洲跑车在泥泞中挣钱。

它配备了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斯巴鲁拳击手发动机,可输出221千瓦的功率和407 Nm的扭矩。该引擎与上一代STI所用的引擎相同,但是当与新的机箱升级结合使用时,它可以更好地利用动力来获得更好的性能。

欧洲人将体验STI的新驾驶员控制中心差速器,该差速器允许在前后轮之间进行定制的动力分配。它还具有新的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功能,该功能可将动力传递给选择的车轮,以实现更锐利,更可预测的转向。

在内部,2015 WRX STI配备了新的D形方向盘,运动设计的座椅以及Alcantara(Sport / Sport S级)插片和6速标准变速箱。新的六速已经过优化,可以更快,更动态地变速。

全新的2015斯巴鲁WRX STI与欧洲最好的跑车相比如何?全新的STI将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它将在尘土飞扬的挑战者中取胜。

其他2015年WRX STI有趣的故事。

2015斯巴鲁WRX STI炙手可热不会停在车库里2015斯巴鲁WRX STI:相同的马力,但如何更快?[视频]

观看SUBARU WRX STI促销电影“ Drive Your Performance”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