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聆听大众ID 3和Koenigsegg Jesko

2020-04-12 08:46:41来源:

有什么比Volkswagen ID 3和Koenigsegg Jesko的声音片段更好地展示我们完全相同的车辆的未来?电动汽车本身不会产生足够的噪音,因此大众与作曲家莱斯利·曼多奇(Leslie Mandoki)合作开发了法律规定的声学汽车警报系统(AVAS),该系统可警告行人和骑车者有关电动汽车的存在。曼多基(Mandoki)是德国匈牙利人,曾在欧洲迪斯科乐队Dschinghis Khan中打鼓。他被要求为ID 3发出声音,大众说它“定义了它的身份”,“辐射了安全性,并带来了轻松移动的希望, ”,并且“还必须以其独特的特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ID 3的201马力单电机字符的定义是这样的:

当汽车加速至18.6 mph时以及倒车时,舱口周围的乘员和人员都可以听到声音。在较高的速度下,风阻和轮胎噪音的声音会取代。

随着我们的AVAS音色库的增长,很明显,电动汽车将提供与内燃机不同的音景。例如,这里是用作Karma Revero GT行人警告的工业食品。

这是由汉斯·齐默(Hans Zimmer)组成的BMW Vision M Next的科幻影片:

在听觉室的另一端,有Koenigsegg Jesko。在这种情况下,作曲家使用的是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生物乙醇E85混合物上运行,几乎适用于IndyCar,可为发动机提供高达1600马力的动力。泵气的输出“仅”为1,281 hp。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发布了Angelhom工厂内一辆正在进行中的汽车的尾气片段。这是我们可以期待的:

所有这些声音都摆在桌面上,即使我们希望Karma与制作人和Autotune会面预定一些时间。但是,用芝麻街来解释,这些声音中的一种绝对不同于另一种。

特色图库大众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