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澳大利亚透露增压野马R-Spec

2020-05-23 15:47:14来源:

澳大利亚终于得到了增压的福特野马,但它需要大量的本地力量才能实现。

FORD AUSTRALIA HAS与Herrod Performance合作推出了澳大利亚首款增压野马,该野马是在澳大利亚开发和设计的。

毫不奇怪,它将成为澳大利亚阵容中最强大的野马。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发动机输出数据,只是福特表示,“它将超过野马Bullitt的345kW输出,将其冠冕为福特在澳大利亚提供的最有力的野马。”

工厂支持的野马R-Spec的动力由第三代5.0升土狼V8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与墨尔本性能调节公司Herrod Performance的增压器相配。该2.65升容量的罗茨型正排量增压器由福特Performance和Roush Performance共同开发,并设定为可产生12psi的增压。铝制中冷器和散热器由前进气口供气,以帮助冷却。

Herrod Performance表示:“ Herrod Performance很荣幸能够与福特合作,带来独特的Mustang R-Spec,配备了真正的Ford Performance零件,并融合了澳大利亚和Herrod Performance团队的专业知识。”常务董事Rob Herrod。

“我们共同努力,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始终如一,能够提供满足工厂交付产品期望的驾驶体验。

“ R-Spec必须具有出色的驱动力,并提供增压器的附加动力和奶油感-这是客户的期望,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目标。”

我们最近使用Harrop最新的增压器套件驾驶了增压野马,其功率超过500kW。在此处阅读完整评论。

福特承诺,R-Spec野马将通过其独特的Herrod Performance主动排气装置(插入弯8发动机)而具有独特的抱怨感。尽管它可能会在凌晨唤醒邻居,但可以将主动排气阀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设置为安静模式。

野马R-Spec由福特澳大利亚和Herrod共同开发,仅作为后备双门轿跑车提供,不能转换。它在福特的You Yangs试验场进行测试和验证。

为了改善操作性能,增加了许多福特性能部件,例如比常规的Mustang GT低20mm的坚固弹簧,MagneRide主动减震器和可调节的稳定杆,其前围为37mm(+ 5mm)和25.2mm(+ 3mm)。在后面。

2020 R-Spec是2014年面世的Mustang R-Spec的后继产品,模仿了该车的某些元素,例如磨砂黑合金和侧条纹,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设计还进行了很多笔工作由设计师Dave Dewitt领导的Broadmeadows团队。

仅Fastback专用的R-Spec带来了额外的视觉冲击,包括独特的后扰流板,黑色Pony徽章,独特的扩散器,大阀盖通风口,LED大灯的黑色包围以及大量与新亮色形成鲜明对比的黑色附加物。

19英寸合金的前侧尺寸为9.5英寸,后侧尺寸为10英寸,两者均增加了0.5毫米。已选择米其林Pilot Sport 4S橡胶,以在接合起步控制且增压器开始发声时帮助增加牵引力。

内饰是2020年野马阵容中最先进的内饰设备,包括真皮饰边的野马运动座椅,三辐运动型方向盘,12.4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Sync3信息娱乐系统连接性。

野马R-Spec是限量版特别车,仅在澳大利亚开发和销售。它还独家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后盖形状。所有产品将从生产的500个产品中单独编号。

增压2020年福特野马R-Spec的价格是多少?

福特野马R-Spec将于10月10日开始接受订购,售价为$ 99,980加上公路成本,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初。它具有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299澳元的最高限价服务(需通过标准A定期服务付费),续航时间长达24个月或40,000公里。

您一直在等待的福特野马吗?在下面发表评论或参与我们的Facebook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