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梅赛德斯确认新的命名系统,迈巴赫回归

2020-05-29 07:47:5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已正式确认将在新的V12动力超长轴距版S级车上重新使用迈巴赫的名字。

这款豪华的高级豪华轿车计划在即将举行的广州和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其名称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并计划在宾利飞驰和劳斯莱斯占领的部分市场中竞争-罗伊斯·幽灵。

旨在填补由迈巴赫(Maybach)品牌及其57和62车型的变迁所创造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空白,新创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子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将与其他S-此类车型采用一系列微妙的外部细节,包括外观更加庄重的格栅和加长的后门。

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其内部具有可电子调节的后排座椅,与之前的迈巴赫57和62相似。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的动力来自该公司在AMG生产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的修订版。

顶级轿车是更大的S600 Pullman车型的基础,该车型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最多可容纳6个座椅,将于2015年推出。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正式宣布对其阵容中其他车型的命名进行彻底更改。

正如Drive先前所概述的那样,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对其现有的命名系统进行了调整,以在其五项核心车型上给予更多的重视和认同:A级,B级,C级,E级和S级。这导致重命名了四个关键模型并创建了其他新的模型名称。

此后,GLK将被称为GLC,这反映了它与C级飞机的紧密机械联系。较大的ML已重命名为GLE,而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轿跑车SUV的生产版本将命名为GLE Coupe。

在产品阵容中,GL获得了新的GLS命名法,表明其在S级轿车上的高端定位。预计该模型将在将来与长轴距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模型媲美的宾利猎鹰。

GLK,ML和GL的重命名将于2015年随着新车型或改款车型的发布而生效。G级名称不受梅赛德斯·奔驰计划的影响。

2016年,当第四代车型即将在展厅中亮相时,SLK将更名为SLC。但是,像G级轿车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已决定保留其标志性的SL名称,因为其更大,更贵的两座敞篷跑车,而不是采用逻辑上的SLS名称。

“更清晰,更透明,更一致。在核心模型系列的基础上建立的逻辑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好地找到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的方式,”市场传播负责人Jens Thiemer说道。

为了确认新的命名系统,Thiemer还确认了CLA Shooting Brake即将面世,该车计划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然后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本地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与新的车型名称一起,还为发动机类型引入了新的名称,此举摆脱了过于复杂的名称,包括其BlueEfficiency和BlueTec Hybrid标签。

将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车型的行李箱盖将以小写字母表示,以表示所用发动机的类型: d用于柴油(以前是BlueTec和CDI); e用于电动(以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BlueTec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驱动); f用于燃料电池(以前称为F-Cell); h用于混合(以前是Hybrid和BlueTec Hybrid)。

与最近几年德国汽车制造商偶尔使用的CGI标识有所不同,未来的汽油发动机型号不打算带有任何标识。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