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迪R8 E-Tron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接近尾声

2020-04-29 15:46:36来源:

奥迪R8 E-Tron将会有四个马达,每个车轮一个,将这一概念融入到真正的quattro中。电动机将共同产生313 hp的马力和3,319 lb-ft的扭矩,从而创建了一个双座模型,可在4.8秒内从0加速到62 mph,在4.1秒内从37 – 75 mph加速。尽管速度非常快,但在同一范围内仍无法达到Tesla Roadster Sport 3.7秒的速度。

奥迪的R8 E-Tron将使用锂离子电池,其能量含量为42.4千瓦时,可行驶约154英里,也低于特斯拉的续航里程,但这是有原因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过,奥迪说“电动驱动系统仍然是局外人”时是对的。即使认为电动汽车在1900年相当普遍,但仍不到当今道路上电动汽车的十分之一。奥迪正在采用他们所谓的整体方法来设计电动跑车,利用系统轻便的结构并尝试对电动驱动器的所有组件进行最佳配置。

奥迪R8 E-Tron将充分利用能量回收制动能量来提高车辆的功率和续航里程。品牌网站解释说:“液压固定钳制动装置安装在前轴上,两个新型电动浮动钳制动装置安装在后轴上。”“这些浮动卡钳不是由任何机械或液压传递元件致动,而是由电线致动。”

即使不存在这种物理连接,制动踏板内部也会感觉像液压制动器。就像现在有许多汽车具有电动转向一样,驾驶员的体验也相对不变。传动系统中的动力将主要通过后轮从前到后的70%传递到后轮。当然,由于驱动器的电子特性,无论何时需要牵引,都可以更改这些动态特性。

奥迪R8 E-Tron的新示范车型将与奥迪在奥迪Urban Concept和A2 Concept的其他首次亮相以及快速,运动的S6,S7和S8车型一起亮相。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3日开始。如果您不在法兰克福或不能参加演出,请不要担心。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为法兰克福车展展台提供奥迪虚拟之旅,为其粉丝创造了在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