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福克斯ST v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QV

2020-05-29 10:47:36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QV TCT:从42,00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1.7升四缸涡轮增压; 177kW和340Nm; 6速自动; 7.0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福特福克斯ST:38,2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 184kW和360Nm; 6速手动7.4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阿尔法罗密欧

QV –或Quadrifoglio Verde –位于朱利埃塔(Giulietta)系列的顶端,具有很多功能,包括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传感器,18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超大红色Brembo制动器,车身套件,运动内饰,触摸屏立体声,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等等。功率稍差的手动版本售价为39,000美元。阿尔法罗密欧提供为期三年,150,000公里的保修,包括路边援助,但无上限价格服务。

福特汽车

稍便宜些的Focus ST是其各自系列中的王者,其套件包括卫星导航,运动型大包围套件,18英寸的车轮,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Recaro座椅和防盗警报器,但没有自动变速箱可用。福特的100,000公里的三年保修包括最高价格的服务。

优胜者:福特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

QV机舱很特别,设有带照明的换档拨片的平底方向盘,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型座椅(带白色和绿色缝线)。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iat Chrysler Group)的巧妙的UConnect娱乐系统具有6.5英寸显示屏,可与9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音响连接。后排空间小于Focus。

福特汽车

满载的福特配备了该品牌的SYNC连接系统,该系统具有语音激活的呼叫和信息娱乐功能,5英寸的屏幕,九个扬声器的索尼立体声音响,运动踏板以及比阿尔法更大的空间。柔滑的方向盘和Recaro运动型座椅令人愉悦,尽管机舱有些笨拙且缺乏存储空间。

获奖者:阿尔法·罗密欧

在引擎盖下

阿尔法罗密欧

努力工作的涡轮增压器可帮助小型发动机以750升/ 100公里的功率在5750rpm时产生177kW的功率,在1900rpm时产生340Nm的功率。发动机受涡轮滞后的困扰,尽管它在加速下表现良好,但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低速时是平均水平。新的发射控制功能带来了旋转和微笑。

福特汽车

肌肉更强的Focus在5500rpm时可产生184kW的功率,而在2000到4500rpm时可产生360Nm的感觉,呈线性和渐进状态-就像是肌肉V6而不是涡轮四。尽管阿尔法的双离合变速比手动变速快,但福特的齿轮内加速和响应能力却无与伦比。缺乏自动选择权可能会排除许多买家。

优胜者:福特汽车

它如何驱动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是一款能胜任的舱门,它由肥腻的轮胎和动感的悬挂音调产生足够的抓地力,但在这家公司中却没有引起电动转向麻木的感觉,而Brembo制动器的踏板令人失望。双离合器自动挡可避免手动调速的降档,而惰性动力仅提供不足的转向。

福特汽车

蓝色椭圆形椭圆形灯具有数十年的开发经验,并具有引人入胜的动态效果,而ST是其最好的之一。大多数时候都有足够的抓地力,但是经典的欧元前轮驱动调校意味着它高兴地摇尾巴以在极限处收紧线,这是阿尔法无法比拟的。交流性好,权重好的方向盘使道路更具特色,但增加的咕unt声会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偶尔通过方向盘拉扯。

优胜者:福特汽车

遏制上诉

阿尔法罗密欧

朱利埃塔(Giulietta)具有悠久的家族联系,包括QV“ Cloverleaf”徽章,与4C跑车共享的乳头引擎和源自8C超级跑车的木炭电话拨号轮毂,吸引了阿尔菲斯蒂。尽管人造进气声发生器使人烦恼,但双排气口仍能发挥出果味的音调。

福特汽车

带有“橘子尖叫”的油漆,强烈雕刻的车轮和双中心排气装置(在兰博基尼汽车上看起来很像),ST显然不是普通的Focus。增强的配乐比QV更令人信服,尽管该软件包缺乏阿尔法罗密欧X因子的吸引力。

优胜者:阿尔法罗密欧

判决

阿尔法罗密欧

对于已经迷路的品牌来说,QV是急需的复兴的一部分。QV从内到外都很特别,代表了既有的热孵化大队的重要竞争对手。这款小巧的马达在包装上非常有力,这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福特汽车

尽管朱利埃塔(Giulietta)看上去很美,但ST出色的发动机和更生动的动力使其成为我们想要驾驶的车型。一些购买者可能更喜欢形式而不是功能,但在以驾驶刺激为中心的细分市场中,福特仍然是我们的最爱。

获奖者:福特

有兴趣购买福特福克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