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迪Q7 e-tron quattro曝光

2020-05-29 11:47:25来源:
2015日内瓦车展:完全覆盖

奥迪透露了其新型插电式柴油电动Q7 e-tron quattro的细节,声称这款新型七座SUV的理论续航里程可达1410公里,这要归功于其联合循环消耗为1.7升/ 100公里。欧洲测试周期。

Q7 e-tron quattro计划于2015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发售,是一系列新奥迪车型中的第一款,该车型将接受因戈尔施塔特内部人士所说的新开发的插电式柴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公司努力实现严格的95g / km二氧化碳排放限制的努力中发挥关键作用,该限制将于2020年生效。

该模块化系统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熟悉的涡轮增压3.0升V6 V6共轨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90kW和600Nm的扭矩。它与安装在Q7 e-tron quattro标准8速自动变速箱前部的盘形电动机相配,可产生94kW和350Nm的功率。

它们共同提供了275kW和700Nm的组合系统输出,据奥迪称,这足以使所有第二代Q7车型中最省钱的0-100公里时间达到6.0秒,最高时速达到225km / h。

Q7 e-tron Quattro的官方消耗量为1.7L / 100km,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到50g / km。它的电动机能量由安装在靴子底板内的17.3kWh锂离子电池提供,该电池由168个独立电池组成。除了876英里的柴电混合动力范围外,奥迪还声称其全电动范围为56km。

两相系统允许充电高达7.2kW。奥迪声称在高压系统上的总充电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

为了提高效率,奥迪为其新型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集成热泵。它从电驱动组件中收集废热,并在需要时将其用于加热新奥迪的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