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4年道奇挑战者摇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2020-06-09 14:46:49来源:

当2014年道奇Challenger Shaker在2014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推出时,克莱斯勒集团承诺,这些车型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根据Allpar的报告,目前到2014年第一季度大约只有三分之一。 Shaker Challenger的生产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几周后开始向经销商供货。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在公司完成所有内部质量控制流程后,2014年Challenger Shaker车型应在2月底开始投放消费者。

2014年道奇挑战者摇床基于现有的道奇挑战者R / T Classic,此限量版包装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杰出的摇床引擎盖设计。这个大的黑色引擎盖铲子安装在5.7升Hemi V8的顶部,并穿过引擎盖上的孔延伸,以将100%冷空气引入发动机,从而提高了性能。

由于发动机按照其性能进行运动,因此粘在发动机罩上的铲子随着发动机的旋转而运动,因此名称为“ Shaker”。外观包的顶部为振动筛勺周围以及车顶和行李箱盖上的独特条纹,车身彩色格栅环绕,亮面黑色加油门,黑色行李箱盖扰流板以及独特的黑色和银色20英寸车轮(均包裹在高性能轮胎中) 。Challenger Shaker的内部装有Challenger R / T Classic的所有优点,但同时还带有买家选择的Slate Gray或Radar Red Nappa真皮座椅,SRT风格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活塞握柄变速杆(仅适用于手动型号)和仪表板上独特的Shaker徽章。

最后,Challenger Shaker具有Super Track Pak-固特异Eagle F1超级汽车轮胎的性能改进功能,高性能转向装置,高摩擦制动片,经过微调的单管减震器,以改善操控性能和三模式稳定性控制系统设置为“完全关闭”。

一旦2014年道奇Challenger Shaker开始进入经销店,计划生产的2,000辆可能会很快交付。Shaker套件仅比Challenger R / T Classic的价格增加了2500美元,考虑到此以引擎盖为中心的套件中包含的功能清单很长,这实际上是一笔交易。此外,除了配备了配备振动筛的新型挑战者的所有功能外,还有一个简单的事实,即这些老式主题的Mopar肌肉车将很快成为收藏家的收藏,而全新汽车的可收藏性则带来了一定的无形收益。

有趣的是,Allpar还报告说Mopar 14 Dodge Challenger将不会与Dodge Challenger Shaker同时开始生产。Mopar 14标配新的摇床遮光罩,因此您可能会认为产量会重叠,但Mopar 14是完全定制的模型,限于100个单位,并且为每个所有者完全量身定制-也许克莱斯勒正在等待获得“更轻松”的报价在启动量身定制的Mopar 14 Challengers的生产之前,Challenger Shaker模型正在开发中。

参考:阿尔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