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迷你Clubman赢得年度最佳地产汽车

2020-06-22 10:46:44来源:

迷你Clubman在2018年诚实约翰新车奖中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

Clubman在消费者驾车网站上受到读者的投票,由于其实用性,经济的引擎和在竞争非常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的杰出外观而被证明是赢家。

HonestJohn.co.uk的执行编辑Dan Powell说:“ Mini Clubman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其后门分开,使其在日常实用性方面具有真正的优势。

“加上巨大的靴子和经济的引擎,很容易看出为什么Clubman被认为是英国的第一大庄园。在过去的12个月中,在HonestJohn.co.uk上,没有其他同类汽车能够与之媲美。结果,它把反对派抛在一边,被提名为我们的“ 2018年度地产汽车”。

在领奖时,Mini UK总监David George说:“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表明买家正在以不同的方式看待Mini。近年来,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产品阵容中更复杂,更实用的补充,这对品牌的DNA仍然适用。”

立即查找出色的MINI交易

“ Clubman做到了这一点,即概括了Mini的风格,性能和吸引力,同时还增加了许多客户所需的实用性。”

Mini Clubman的价格为21,040英镑起,标配有卫星导航,蓝牙,Mini的Connected服务和DAB数字广播,并可以配备多种设计和设备套件,以实现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