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Morgan Plus四以255bhp四缸曝光

2020-07-02 17:54:32来源:
16

Morgan Plus Four拥有新车型底盘和发动机,是该车型历史上最全面的大修,同时仍保留了该车的传统和标志性外观。自从7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Plus Four(注意新车型用4代替了数字4)一直是Morgan系列产品的中流and柱。Morgan声称,尽管其外观与旧车相似,但新车型仍是97%新。

加四的基础与最近推出的加六紧密相关,这不足为奇,因此,它使用了版本的CX-Generation铝制平台,结构轻巧,重量仅为97公斤。尽管在外观上与Plus 6具有相似之处,但Plus Four的机身比其较大的兄弟姐妹要窄-整体长78毫米,中央机身104毫米-但与旧版Plus 4相比,摩根表示,它提供了更好的住宿和行李空间。

对于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摩根继续与宝马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而Plus 4则采用了宝马的B48 2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宝马330i的使用状态相同。这相当于255bhp,最大扭矩为295lb ft,并且由于重量仅为1009kg,Plus 4在声称的4.8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2英里/小时,然后以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落后于上风。这些是八速自动模式的数字–是的,没错,Plus四可以在其历史上首次配备自动功能-但手册仅稍慢一点,记录了5.2秒的时间和相同的顶部速度。如果选择手动选项,扭矩上限为258lb ft。

>摩根加六(Morgan Plus Six)评论–英国人利用宝马的力量进行暴力

摩根表示,虽然新的Plus 4抵消了旧版Plus 4的性能(150马力,7.5秒,118mph),但新车与采用V6福特发动机的即将淘汰的Roadster相比更具可比性。的确,新的Plus Four较旧车型价格有所上涨,现在也比旧Roadster贵。

与发动机一样,变速箱均来自宝马的供应链,因此八速汽车具有方向盘安装的拨片和运动模式,可通过向左推动变速杆进入该模式。手动变速箱比以前的Plus 4高出许多,现在是六速变速箱。除了提供明显更好的性能外,转向宝马动力总成的排放也得到了回报。经济上大致相似,声称约为40mpg,但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排放量下降了30%以上。

Plus 4保留了许多传统的Morgan设计提示,但其中许多都需要对汽车的悬架组件进行大量工作,尤其是传统的线轮。这些是新的15英寸设计,需要重新设计叉臂,悬架立柱和制动组件。

加四的内饰融合了加六中已经看到的新组件和熟悉的Morgan设计线索。保留了手工制作的烟灰框,以及手工打制的铝制车身面板和手工修饰的皮革。传统主义者可能会为失去熟悉的摩根方向盘而感到be惜,摩根方向盘的替代品是与宝马Plus 6相同的宝马来源的替代品。通过使进出比以前更好,汽车的日常可用性也得到了提高。

Plus Four的标准设备清单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诸如LED前后灯,中央门锁和ABS之类的功能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以及动力转向和马海毛发动机罩。与所有Morgans一样,每个Morgans都是按照客户的规格手工制造的,该公司认为总共有1万亿种可用选项。

新Plus Plus现已开始订购,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价格从62,995英镑起。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