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克斯豪尔Monaro VXR500评测-机械增压的澳大利亚大爆炸

2020-07-02 18:54:20来源:
9Evo评级价格从£35,995出色的表现略微转向

限量版VXR 500由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经销商格林斯(Rainham)和霍尔顿(Holden)调音专家Wortec共同构思,是澳洲制造的豪门双门轿车的最后一次欢呼,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通用汽车合理化清除中被杀死。

不可否认的是,即使是在一般购车大众的误解下,标准的6升V8 Monaro VXR在英国也受到了热烈追捧,但是并没有转化为可观的销量,直到最近才有50辆例子仍未售出。

Enter Greens于今年早些时候已经与Wortec合作,制造了600bhp的一次性增压Maloo'ute'(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两座Monaro皮卡),Vauxhall一直将其用作VXR宣传车。格林一整年都表现出色且无故障时,格林斯提议制造一小段“温和的” 500PS(493bhp)Monaros,沃克斯豪尔毫不犹豫地批准了该项目,也没有兑现这辆汽车的保修期。

现在,格林斯已购买了最初的10辆汽车,正在制造VXR 500,以便订购,其中前三辆已经交给了沃克斯豪尔的新闻界。VXR 500的价格为35,995英镑(比标准Monaro VXR的价格低1000英镑),物有所值,实际上为BMW 335d提供了M6戳。

通过增加Wortec的悬架,刹车和隔音套件,可以使这款引人入胜的超凡魅力汽车变得更加完整。毫不奇怪,我们的测试车配备如此,尽管进一步升级将VXR 500的总价格提高至41,245英镑,但正如我们即将发现的那样,它仍然是一台非凡的机器。

VXR 500的最佳方面之一是,它看上去与标准Monaro VXR几乎相同。也就是说,既大又有肌肉,但并没有像Evo或STI那样过分激进。透过标准的合金轮圈,您可以清楚地看到£2595的AP Racing刹车转换,包括开槽和钻孔的363mm前盘和330mm后盘,分别由六缸和四缸卡钳夹持,而对车后的观察则揭示了这一点。一对相当大的椭圆形排气管。还添加了少量的“ 500”徽章,但可以轻松删除它们,从而实现了最终的秘密转换。

但是,无论是否带有徽章,匿名斗篷只持续到您爬上船,压下离合器并将5967cc猛兽变成生命的时间,这时,排气管发出浓烈的低音V8雷声。 ,从沸腾的增压器上发出险恶的啸叫声。而且只有安装了960英镑的“猫背式”第一阶段系统。第二阶段听起来像世界末日。

尽管行驶高度只是略微降低了,因此很难从车外发现,但是售价1695英镑的Wortec AVO悬架套件在方向盘后面产生了明显的改进。悬架虽然绷紧但仍保持了柔顺的柔韧性,但在各种表面上均表现出色,并且使Monaro的响应更加机敏,而不会感觉到“售后市场”或偏向轨道。如果有的话,在设置​​上还有一些进取的余地,但是随着Wortec与AVO紧密合作,毫无疑问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定制设置。只有转向器才能使VXR 500放下,保持一点点机灵和轻盈的手感。

VXR 500的主要吸引力是:卓越的引擎,这丝毫不为过。几乎没有什么能为您提供出色的性能的准备,例如,瞬间的爆炸性力量就会使您无法自拔。在标准自然吸气6升发动机的交付时总是感到有些懒惰的地方,这款增压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强劲,在任何转速和任何档位(包括第六档)都无力地推动着坚硬,坚持不懈的总理联赛,在标准VXR Monaro中,它的星际步幅大大提高。沃克斯豪尔(Vauxhall)声称VXR 500将在4.9秒内达到60mph的速度,并突破185mph。可以这么说,感觉与声明一样快。即使是哈利“我每天都驾驶Zonda”,梅特卡夫也认为它感觉“飞快”。

很难想象会有一辆更快,更有趣的汽车赚钱,但是由于格林斯还将引擎,悬架和刹车改装成二手的Monaro,您可以通过购买一台几乎全新的Monaro VXR再节省约5000英镑。升级费用–一次即可完成,也可以在您的财务允许的情况下分阶段升级-不到11000英镑,包括装修和增值税。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在现实世界的预算中品尝超级跑车的性能。

规格发动机V8、5967cc,16v,增压器最大功率493bhp @ 6400rpm最大扭矩500lb ft @ 3200rpm 0-604.9sec(声称)最高速度185mph +(声称)发售中(绿色,01634 24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