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远程删除了Model S的功能-报告

2020-07-05 14:53:12来源:

名为Alec B.的买方从第三方经销商United Traders购买了二手2017 ModelS。

最初的所有者在增强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选项框中打了勾,价格增加了8000美元(11,934美元)。

根据Jalopnik的说法,由于触摸屏出现问题,特斯拉根据《加利福尼亚柠檬法》从其原始所有者手中购回了这辆汽车。

然后,United Traders于2019年11月15日在拍卖会上从特斯拉购买了它。

当该功能在下个月的Alecs试驾上不起作用时,销售人员认为,下一次更新时应予以纠正,因此Alec继续购买了该车。

在此期间,特斯拉对汽车进行了远程审计,同时进行了软件更新,并删除了两个可选的附加功能。

他们的工作发票上写着:“在发现客户未购买软件后,AP于11/18/19被删除。”

甚至将工作归类为“更正:远程–教育”。

对Alec的删除是个坏消息,Alec购买Model S可能受到这两个理想选项的影响。

令人困惑的是,这两个功能都不是订阅功能,因此,新特斯拉的买家要为每件商品一次性支付费用。

在拍卖会上购买该车后,United Traders也没有收到特斯拉的任何建议,表明该功能将被删除。

可以理解的是,Alec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与特斯拉取得了联系。他们建议:“特斯拉最近发现客户实例被错误地配置为他们不需要付费的自动驾驶仪版本。此后,进行了审核以更正这些实例。您的车辆是自动驾驶仪配置不正确的车辆之一。”

“我们回顾了您的购买历史,很遗憾,全自动驾驶不是您付费的功能。对于造成的混乱,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仍然对拥有这些附加功能感兴趣,我们可以开始购买升级程序。”

然后,阿莱克(Alec)与特斯拉(Tesla)的二手车部门联系,询问他是否可以购买配备了这些功能的Model S,但必须停用这些功能以获得积分,才被告知这是不可能的。

Jalopnik报道Alecs关于消失的功能的抱怨不是来自二手特斯拉购买者的唯一抱怨,各种各样的留言板都有类似的故事,甚至United Traders销售人员的岳父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