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展示了朱利亚全系列

2020-07-11 07:54:48来源:
显示: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V新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V比宝马M3更快所有最新的阿尔法罗密欧新闻和评论全覆盖:2016日内瓦车展

经过六个多月的等待,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终于推出了其至关重要的全新Giulia轿车的全系列。

重建后的意大利品牌于2015年6月25日(公司成立105周年之际)首次在高性能Quadrifoglio规格中展示了Giulia,但到目前为止,该系列的主流成员尚不为人所知。该品牌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三装饰,六传动系统的强大产品阵容。

该车将提供基本的Giulia,中级超级和顶级Quadrifoglio(QV)装饰级别。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透露了这些车型的初始规格细节,以及在欧洲将如何提供这些产品,其入门级汽车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6.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阿尔法(Alfa)的DNA驱动模式系统。超级跑车将以17英寸合金,皮革和织物内饰以及“特殊内饰”为基础。

QV将获得真皮和Alcantara运动座椅,带有“红色电源按钮”的运动方向盘,碳纤维内衬和外部空气动力学元件,盲点监控,后置摄像头,氙气大灯和8.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所有车型都将获得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作为安全包的一部分。

该品牌还将提供两个选项包-豪华和运动。前者增加了全粒面皮革装饰,功率可调的加热座椅,实木装饰和氙气大灯。后者带来了运动型方向盘,铝饰板和氙气灯。

还提供了专为汽车设计的新型900瓦14扬声器Harman Kardonsound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为该车开发了一系列新的动力总成,包括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2.9升V6涡轮汽油,这些已经在QV上展示。

2.0升汽油可提供149kW的动力和330Nm的扭矩,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柴油将有两种状态(至少在欧洲)可用,功率分别为111kW / 380Nm和更强大的134kW / 450Nm。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均可使用。

正如之前所透露的那样,法拉利在QV中开发的2.9升V6发动机将产生领先的380kW功率和600Nm(领先于Mercedes-AMG C63 S),并将与asix速度手册搭配使用,没有提及自动版本。

QV还将获得独特的DNA系统版本,其中包括首次包含“竞赛”模式。它还获得了先前宣布的主动式空气分离器,该分离器能够根据条件调整前下压力。

Giulia将于2017年初在澳大利亚发售。届时附近将宣布全部本地价格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