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Holden的下一款V8跑车吗?

2020-07-10 17:54:39来源:

雪佛兰将在五月透露其第六代Camaro的全部细节-该车被许多人吹捧为2017年以后的下一代V8动力霍顿汽车。

霍尔顿的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本周发布了一段视频,对新的Camaro引擎说明进行了戏弄,确认将在5月16日在底特律完整显示该视频。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带有新的银色Camaro徽章,上面带有美国国旗的颜色。

如果将“ Down Under”运输工具的计划实现,那么Camaro也可能具有独特的澳大利亚风味。

早在一月份,通用汽车国际老板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确认正在为V8 Commodore开发一种绝密的替代品,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雅各比对澳大利亚媒体说:“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Holden跑车。”

但是负责监督通用汽车公司在亚太地区,欧洲和中东地区运营的德国人不会透露确切的型号。

当被问及这是否将成为通用汽车投资组合中的现有车型(包括卡玛洛和克尔维特)时,雅各比不置可否。

他说:“这将完全符合真正的霍顿跑车的要求。”

他继续补充说,它将“很可能”配备V8发动机,并将在伊丽莎白的生产工厂于2017年关闭后交付。V8动力的两门轿跑车遵循标志性的Monaro设定的公式,而Jacoby则排除了复兴铭牌的可能性。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齐心协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多的右手驾驶汽车,而Camaro被认为是最佳的选择。

到目前为止,Camaro仅针对左轮驱动市场(通常是美国)制造。

预计下一代Camaro将与代号为Alpha的凯迪拉克ATS共享一个新平台,最有可能在2015年末/ 2016年初投入量产。

下一代Camaro计划将新的V6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传统的V8引入到产品阵容中,以反映福特采用全新野马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