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警卫队透露

2020-07-10 18:53:39来源: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揭晓梅赛德斯-奔驰S级首次驾驶评论查看最新的奔驰新闻和评论

满足最抗爆汽车平民的钱可以买到。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新款迈巴赫S600 Guard车辆达到了VR10前所未有的特殊保护等级,从而提高了安全性。额定符合最严格的弹道管理局规则,该新模型主要针对全球要人和企业负责人而设计。它比最近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上使用的车辆更加安全。

用外行人的话来说,车辆的车身和车窗能够抵御突击步枪发射的硬化钢芯子弹。“该车辆还具有ERV 2010等级(防爆车辆)。用于确定此等级的测试标准不在公共领域。梅赛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的检查,该车获得了无限制的批准。

护罩具有特殊的保护组件,这些组件集成在车身结构和外皮之间的空腔中。梅赛德斯表示,特殊的芳纶和PE组件与重叠的材料结合在一起,可提供全面的防弹保护。

车窗是固定的,车窗内侧涂有聚碳酸酯,以防碎裂。

“梅赛德斯旗舰店的装甲版本为非军用车辆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防弹和爆炸保护,同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宽敞性,乘坐舒适性和豪华的车载功能。后排座椅被重新定位在更靠后的位置,增加了隐私感。”梅赛德斯说。

在未经训练的人看来,警卫队看起来几乎与普通的迈巴赫相同,只有更高的轮胎壁才是最明显的区别。

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系列的旗舰产品长5453毫米,轴距3365毫米,在两个维度上均比S级长轴距轿车大20厘米。增加的比例位于行政席位和语音放大之外,以免后座乘客需要提高自己的声音。

“如果爆炸性炸药在车辆侧面引爆,则装甲与在车辆下方爆炸物袭击时一样有效地保护了乘员:新的车身底部装甲已经在S级上进行了试验和测试,汽车完全覆盖了乘员舱下方的车身底部,这是民用特殊保护领域的独特之处。”

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野兽》(Beastus)一样,警卫队也设有紧急空气供应装置,以保护住户免受烟雾或气体的伤害。该车还具有灭火系统和紧急警报,可在棘手的情况下提供帮助。

与其他S级车型一样,车主可以从多种内饰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可倾斜的座椅,商务控制台和舒适的套件,可温暖乘客接触的所有表面。

由V12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后卫,虽然时速限制为210 km / h,但它的呼声很高,其装甲重量应比常规S600轿车的加速度要慢得多。

包括奥迪A8,宝马7系和捷豹XJ在内的装甲竞争对手将成为后卫的主要竞争对手。富有的人希望发表更多的言论,可以选择俄罗斯的四吨重DartzSUV,它的内饰采用鲨鱼皮,鸵鸟皮或鲸鱼阴茎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