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抓住:新奔驰S级

2020-07-13 13:01:0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测试了其新S级轿车。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几乎没有伪装的新一代S级轿车,很明显,这辆汽车得益于英俊而运动的造型改版,该改版借鉴了较小的E级车型的提示,该车型将在当地上市。 2013年八月。

TheS-Class是该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传统上已经推出了所有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在发布后将逐渐渗透到主流车型中。

但是这次,一些S级的雷声被较小的E级同级车偷走了。

新的S级轿车将成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第二款汽车(仅次于E级轿车),它具有自动驾驶的能力。它使用与巡航控制系统链接的摄像头和雷达的组合来加速,制动和操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该技术将帮助“减轻驾车者的负担,而不再是一种负担,而不仅仅是一种乐趣”,并且是“逐步引入自动驾驶技术的一部分”。

该汽车能够跟着前方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安全距离,并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制动。

S级轿车配备了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安全气囊安全带和后雷达系统,可以防止从后方撞到汽车时发生鞭打。后者也可以在E-Class中看到(从E250型号开始)。

因此,尽管已经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宣传,但S级轿车还是有望成为第一辆提供与混合动力系统相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奔驰。

它也可能会遵循E级路线,从其阵容中放弃常规汽油V8,转而使用atwin-turbo 245kW / 480Nm V6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经瞥见了S级轿车,这将成为感官盛宴。

雕刻的仪表板具有一对大显示屏,并且内部也有望充满香气,座椅具有先进的按摩功能。

新的S-Class系列将于2013年底或2014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