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昆士兰州高速公路局局长辞职

2020-07-13 14:03:35来源:

昆士兰高速公路公司董事会成员路易吉·卡萨格兰德(Luigi Casagrande)辞职,理由是他伪造了他的证书。

昆士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QML)主席戴维·格雷(David Gray)周三宣布,他收到卡萨格兰德(Casasarande)先生的正式辞职信,该信已立即辞职。

格雷在声明中说:“他认为这符合昆士兰高速公路的最大利益,因此他可以争取消除媒体对他的指控。”

媒体报道表明,卡萨格兰德先生获得了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的高级工程学士学位。

该学位在2005年至2008年的QML年度报告中与他的名字相对应,但在2009年的报告中却取消了学历。

一名QML发言人拒绝就董事会是否要求卡萨格兰德先生提供其任职资格的证据发表评论。

卡萨格兰德先生本周告诉《信使报》,他从未在澳大利亚做过工程师,而且他的学历在澳大利亚没有得到认可。

“我从未使用过我的学位...据报道他说,我不必告诉你我的学位来自哪里。

Casagrande先生已经担任董事会15年,负责监督布里斯班南部21.2亿澳元的Gateway Bridge升级项目。

格雷先生向卡萨格兰德先生致敬。

格雷先生说:“他在公司蓬勃发展和基础设施交付期间的管理工作以及他的精打细算的专业方法将被深深地怀念。”

作为政府150亿美元资产出售的一部分,QML对Gateway和Logan高速公路的收费权将于明年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