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海港大桥已实行电子收费

2020-07-13 15:54:59来源:

RTA表示,计划支付现金穿越悉尼海港大桥的驾驶者应将其硬币装在口袋里并继续行驶。

这座桥梁在周日没有现金,这意味着任何驾车过海的人都必须有电子标签,新的电子通行证或缴纳通行费和随后的管理费。

RTA发言人说,周日交通顺畅,没有重大事故要报告。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作人员昨天被安置在旧的收银台,并将在接下来的六天保持原状,以吸引驾车人士通过并清除任何不确定性。”

星期一早上的高峰流量时段将确定RTA的广告计划在通知频繁和临时用户不再有现金收费站时的效果。

大约18个月前,海港隧道无现金。

发言人说:「我们期望在海港大桥上实行无现金收费,以改善交通流量。」

“但是,当驾车者适应新安排时,将需要很短的时间来安定下来。”

RTA网站的一部分在周日崩溃,阻止人们购买电子通行证。

但是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周一早上告诉麦格理广播电台,问题已经解决。

人们可以通过访问RTA汽车登记处,在RTA上拨打131865或访问www.rta.nsw.gov.au来购买电子标签或电子通行证。

没有电子标签或电子收费通行证的驾驶者最多可以在48小时内通过敲响RTA或访问其网站来付款。

在接下来的三周内,RTA豁免了事后支付的5美元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