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7五十铃D-Max价格详细

2020-07-14 14:54:54来源:

五十铃更新了D-Maxute系列,在外部采用了新样式,在引擎盖下打了一个新的torquier3.0升柴油心脏。

4x2和4x4型号均配备了新发动机,该发动机专为澳大利亚开发,并配有新的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出于满足更严格的欧5排放法规要求的需要,新发动机的开发基于现有D-Max所有者的反馈,这些所有者不希望转向欧洲提供的较小的2.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导致了针对3.0升发动机的开发计划,该计划看到了新的活塞,喷油器,EGR旁通阀,陶瓷电热塞,更大的EGR冷却器和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以及柴油机微粒过滤器(五十铃称之为柴油机)微粒扩散器)添加到设计中以使其保持最新状态。

新发动机在3600rpm时产生的功率与以前相同,为130kW,但在2000-22000rpm之间的扭矩已提高到430Nm,在1700-3500rpm之间提供了至少380Nm(以前的发动机的最大值)。

引入了五十铃开发的带有三锥同步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具有自适应学习和顺序手动换挡功能的六速爱信自动变速器,以取代以前的五速自动变速器。

4x2车型的油耗额定值介于7.2L和7.7L / 100km之间,而4x4车型的油耗额定值介于7.7L至8.1L / 100km之间,具体取决于变速箱和规格。

D-Max系列保持与以前一样,可用于工作的SX和EX内饰,以及更多的高端LS-M,LS-U和LS-T变型,可在4x2(仅限SX和LS-U)和4x4型号的单驾驶室中使用,额外驾驶室和双驾驶室车体样式。

在安全方面,所有LS型号现在都标配倒车摄像头,而SX和DX变体可以安装附件摄像头。这是六个安全气囊,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制动器,电子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安全带预紧器,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坡道下降控制(包括4x2)标准。

内部变化包括用于SX和LS-M变体的7.0英寸触摸屏,以及8.0英寸的系统,包括LS-U和LS-T上的卫星导航。现在,所有LS级产品都带有三个USB充电点,其中两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在外部,新的D-Max可以通过新的格栅,保险杠,引擎盖和前灯(包括LS型号的LED日间行车灯)来识别。LS-T还标配了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

Isuzuis还推出了限量版D-Max X-Runner,以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六速自动变速器仅适用于Cosmic Black或Pearlescent White(X-Runner独家发售),特别版具有运动型枪杆灰色,格栅,合金轮毂和侧台阶,红色徽章和浴缸衬里。

在内部,X-Runner的深灰色饰边具有钢琴黑色亮点,两音色的红色和黑色座椅,气候控制以及带有倒车辅助系统的倒车摄像头。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五十铃展厅查看2017五十铃D-max评测2017五十铃D-Max定价*

SX 4x2单人驾驶室底盘,手动,低座-$ 28,500 SX 4x2单人驾驶室底盘,自动,高座-$ 31,700 SX 4x2单人驾驶室底盘,自动,高座-$ 37,300 SX 4x2单人驾驶室底盘,自动,高座-$ 35,500 SX 4x2乘员式自动驾驶室-手动$ 34,500 SX 4x2乘员式自动驾驶室-$ 38,000 LS-U 4x2乘员式自动驾驶室-$ 43,600

EX 4x4单人驾驶室底盘,手动,高回旋-$ 34,800 SX 4x4单人驾驶室底盘,手动,高回旋-$ 38,000 SX 4x4单人驾驶室底盘,自动,高回旋-$ 40,100 SX 4x4太空室底盘,手动,高回旋-$ 40,700 SX 4x4自动驾驶室底盘-$ 42,800 SX 4x4手动驾驶室底盘,-$ 43,200 $ 45,300

SX 4X4手动驾驶室乘员-¥ 43,900 SX 4X4手动驾驶室乘员-¥ 46,000 LS-M 4X4手动驾驶室乘员-$ 46,400 LS-M 4X4手动驾驶室,hi-ride-$ 48,500 LS-U 4X4太空舱ute,手动,hi-ride-$ 46,200 LS-U 4X4太空舱ute,自动,hiride- $ 48,300 LS-U 4X4太空舱ute,手动,hidride- $ 48,300 LS-U 4X4自动驾驶室自动驾驶室-$ 50,400 LS-T 4X4自动驾驶室自动驾驶室-$ 54,200

X-Runner 4x4乘员组敞篷车,自动驾驶,自动驾驶,$ 46,990(可行驶)

*价格不包括道路成本

有兴趣购买五十铃D-M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