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皇家恩菲尔德可能推出入门级喜马拉雅250

2020-07-27 16:55:05来源:

随着冒险摩托车领域的蓬勃发展,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250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货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是该国最实惠的冒险自行车之一。这家印度制造商将在明年对其进行更新,以使其符合最新的排放标准,并为其配备一些新功能。最近发现了2020年喜马拉雅山的测试test子,这可能完全是新的入门级喜马拉雅山。

皇家恩菲尔德为喜马拉雅山提供了21英寸的轮胎前部和18英寸的后部轮胎,但测试ule子似乎在前部使用19英寸的轮胎,后部使用17英寸的轮胎。两个轮胎上的碟片看上去也有些小,这表明制造商可能正在使用容量较小的发动机在新的喜马拉雅上工作。

目前,Royal Enfield为喜马拉雅山提供了411 cc单缸风冷发动机,在6,500 rpm转速下可输出24.5 hp的最大功率,在4,250 rpm转速下可提供32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配有5速变速器。

250 cc细分市场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摩托车细分市场之一,Royal Enfield当然不是唯一从事250 cc冒险自行车的品牌。KTM上个月发布了250 Adventure,该产品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印度市场。另一方面,据报道,英雄还为其XPulse冒险者开发了更大的引擎。

如果是这样的话,请期待Royal Enfield在明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推出250 cc喜马拉雅山。截至目前,这家印度两轮车制造商的零售价为411 cc喜玛拉雅,零售价为167千万卢比(出厂价),适用于BS4兼容版本。

但是,入门级ADV的价格可能在15万卢比左右(出厂价),因为它在发布时将符合BS6的标准,并将在当前型号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其他功能。到目前为止,喜马拉雅正在与Hero XPulse,宝马G 310 GS和川崎Versys X-300等竞争。

*图片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