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S6本田Activa 6G在印度推出;价格从卢比起。63,912

2020-07-27 16:55:06来源:

本田Activa 6G使用具有Fi技术的109.19 cc BSVI发动机和新功能,例如外部加油口和伸缩式前叉

Honda 2Wheelers India终于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Activa的BSVI兼容版本,价格为卢比。63,912对于Std,同时它上涨到Rs。豪华款65,412美元(均为价格,不含陈列室)。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批评踏板车未进行任何重大升级,但是这次,情况肯定发生了改变。

在努力完成BSVI截止日期的过程中,两轮车公司已步入正轨,并利用机会理所当然地引入了新技术和新功能。

多年来,Activa一直是国内销量最高的踏板车,但6G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竞争对手中的优势。125 cc Activa成为本田第一批获得BSVI更新的产品,不久前,Activa 6G确实采用了一些明显的添加。

视频:

它获得了静音启动技术,该技术基本上是在怠速情况下自动启动/停止的技术,同时它还具有ESP(增强型智能电源)以优化性能和改善经济性,并且采用了经过验证的HET技术的最新成果。这家日本制造商已经在BSVI Activa 125上申请了26项专利,Activa 6G上也有多达20项专利。

它确实进行了一些化妆品更新,包括新的LED大灯,修订的前围裙,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优质的镀铬饰面,具有更好缓冲性的新座椅,重新设计的转向指示器,可能的图形更新以及新功能,以证明增加了价格标签。其他亮点是双盖外部加油和12英寸前轮胎。与即将推出的Activa 5G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

在性能方面,现有的109.19 cc单缸风冷发动机配备了PGM-FI(程序化燃油喷射),可以满足严格的排放规定并提高燃油效率。发动机产生7.96 PS功率和9 Nm的扭矩,与改进的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机械上,本田Activa 6G使用新型伸缩式前叉和后部单震。制动工作由前盘式和后鼓式制动器(标准配置为CBS)处理。仪表台还会进行修订,增加诸如实时里程和空车距离之类的信息。

本田Activa 6G提供的六种颜色选择是:闪光蓝色金属色,珍珠斯巴达红色,哑光轴灰色金属色,珍珠贵金属白,黑色和炫黄色金属色。6G的座椅尺寸增加了22毫米,达到692毫米,而轴距增加了22毫米,达到了1,260毫米,离地间隙在171毫米处增加了18毫米。这次,座椅下的存储空间为1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