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朱利埃塔(Alfa Giulietta):意大利的新高尔夫竞争对手

2020-05-31 13:47:14来源:

没有阳台,但(阿尔法)罗密欧发现了Giulietta-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全新大众高尔夫竞争对手,该竞争对手将于2010年上市。

朱利埃塔(Giulietta)进入阿尔法(Alfa)一百周年纪念日,成为该品牌全球销售的关键车型,取代了拥有十年历史的147辆小型车。

该车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不久将在欧洲销售,并于2010年第四季度到达澳大利亚。朱利埃塔(Giulietta)长4.35米,宽1.8米,比147号稍大,位于全新平台上。

新款阿尔法采用了该品牌的Mini-rivalling MiTo舱口盖和8C Competitzione跑车的设计灵感,并将仅是五门车型-再次具有隐蔽的后门把手。

前端采用阿尔法(Alfa)的商标防护网罩,更大的下部进气口和白天行车灯;外形以轿跑车般的侧窗和隐蔽的后门把手(如147)为特色; LED尾灯和双排气管标记在黑色的后扩散器中的后部。

阿尔法只发布了模糊的汽车内部图片,只显示了肋骨皮革座椅,尽管该公司透露朱利埃塔将具有与MiTo相同的DNA开关。

DNA系统允许驾驶员在三种设置之间进行切换-动态,正常和全天候-每种设置都会改变汽车的油门响应,转向权重,稳定性控制阈值和Q2差速器。

Giulietta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母公司菲亚特(Fiat)正在研究一种新的双离合自动手册,该手册最终将安装到阿尔法汽车公司(例如Giulietta和MiTo)。

两台新的1.4升Multiair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88kW或125kW;柴油包括77千瓦1.6升和125千瓦2.0升。还将有配备173kW发动机的``三叶草''版本。

阿尔法声称,朱利埃塔将提供出色的内部空间,包括350升行李箱。阿尔法经过一番抖动之后选择了汽车的名称。

最初被称为149,这家位于都灵的公司希望落户米兰。原始的阿尔法·朱利埃塔(Alfa Giulietta)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出售。